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蝴蝶组合 - 蝴蝶吟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4: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08年年初的歌曲《飞雪》,赈灾期间的歌曲《牵着你的手》,迎接奥运的歌曲《福娃一起来》,这几首08年上半年的热门歌曲,皆出自蝴蝶组合。尤其是关于蝴蝶组合的一组写真通过各大媒体曝光后,其清新的形象更为她们拉拢了更大一群粉丝。也正是在粉丝的呼声中,其唱片公司东方华采原本决定在奥运会后才正式出版发行的《蝴蝶吟》顶着全民唯关注奥运以及唱片市场萧条下滑的压力下最终决定发行的。据了解,之前曾有包括歌手童安格、巫启贤,知名音乐人崔恕、周治平等都给予了意见和建议,以殷文琦为首的东方华采相关高层综合了各方面的建议,才做出这个决定:《蝴蝶吟》如期上市。

  作为东方华采的副总经理、著名企划填词人何厚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内地要做成功一组艺人,比在台湾做要困难得多,而采用台湾模式在内地造星更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和风险,但作为一个音乐人,一是发现了有潜力的艺人就觉得不能埋没,二是他很早就开始抱着冒险的态度来打造明星,他觉得作为音乐人应该有属于自己在音乐等方面的成败标准,市场的反应虽然不可忽视,但在争取市场的同时,又绝对不能把市场放在第一位,不过现在从不同渠道得到的反馈来看,公司对蝴蝶组合的出击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