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曹格11月挑战台湾小巨蛋 诚邀阿妹决心雪耻(图)




  新科“金曲歌王”曹格挟带着马来西亚及新加坡演唱会的气势,且继金曲奖在小巨蛋封王后,11/8他将再度站上小巨蛋举行“曹格Welcome to my world 2008小巨蛋”演唱会。他在昨天的演唱会记者会上宣布,会将马来西亚、新加坡演唱会的精华浓缩搬上舞台,在特别来宾邀请最“肖想”的就是天后张惠妹,还要极尽可能地有所突破,但他强调:“不可能露第三点!”因为曹格在家乡马来西亚开唱,连脱上衣露二点都不行,在台北演唱会,曹格说:“只要是合法的,我都可以。

  在台湾发迹的曹格认为这场演唱会最特别之处就是“在台北举行,歌迷也是台湾的歌迷”,在演唱会上他也会展现语言天份,会演唱:国、台、客语、广东及西洋歌曲。曹格认为演唱会上最有难度的是舞蹈,“我的舞蹈连‘舞王’罗志祥(小猪)看了都笑到爆!”让曹格决心雪耻!在新加坡开演唱会时会紧张,但在家乡马来西亚反而就不会,“就像是在KTV一样,抢到麦克风就唱了!”因此在台北开唱就是要更High!演唱会门票下星期二(22)日正式开卖。

  曹格在金曲奖上一句“我不是Gay”引起轩然大波,媒体安慰他,这代表自己是被注意到的,但他表示,真的不喜欢被误会的感觉。曹格解释道,虽然人家问他:“你是不是Gay?”他回答:“不是,有女朋友了。”但对方会接着问:“那个人是男的女的?”他才说出:“我不是Gay,女朋友当然是女的。”可能是因为这样,他才被误会,对此曹格表示:“说话绝对华人文化一门很大的学问,我的说话技巧没有歌唱厉害,但用英文讲就不会有问题。”同时表示:“是Gay不是Gay都没有错。 ”

  他女朋友的友人也曾告诉女友说,“曹格是利用妳,来掩饰同志的身份。”这点让女友非常尴尬,而曹格也看到部落格上网友骂成那样,自己卡在中间也很为难。是不是会因此担心影响票房,他说:“我会很努力,把演唱会做到最好。”在记者会上,主持人陶子问他是否打算结婚?会不会在演唱会上直接来个跟女友的求婚仪式?曹格说:“有想过,但不会在Rundown内,会视当时的氛围决定。 ”媒体问,和女友交往一年了,会不会先有后婚?他回答:“当然可以啊!这什么年代了,什么事都可能会发生的。”

  除了演唱会外,曹格也正在筹备新专辑,此外,还有澳门及印度尼西亚的演出邀约,下半年他会马不停蹄演出。在台北演唱会中,《背叛》及《Superwomen》是必唱歌曲,“若不唱会对不起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