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娇要复出 知情人爆TWINS为新碟秘密搜歌(图)


  艳照门”阿娇惹祸上身

  于千禧年成立的香港女子组合TWINS,横扫歌、影、视及广告界,一直人气甚高,这些年拍下逾40个广告,多达45部电影,巡回演唱会不计其数。“艳照门”的重创,无疑是致命的。事发之后,阿娇人气急跌,苦心经营的清纯玉女形象毁于一旦,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最后出席的公开活动是无线“雪中送暖”,节目之后深居简出,曾被拍下秘密练舞和逛街照,并被传积极进修英语,前往国外发展。甚至甘愿千里迢迢避走好莱坞跑龙套,担演台词少得可怜的小配角。最近被证实阿娇前往美国试镜,有机会参演好莱坞著名导演奥利华史东新片《W》,据传阿娇此行不仅分文未取,而且还要穿上性感舞娘服装,扮演一个小角色。

  阿SA也不得不面临孤军作战,独撑大局的尴尬。被公司安排开拍新戏《武侠梁祝》及《风云II》,两部新片均在内地开工。唱片方面,自年初的合唱歌曲《桐话妍语》后,TWINS再没有录新歌,新碟计划也似乎叫停。


  知情人爆TWINS新专辑搜歌

  “艳照门女主角退出演艺圈”、“阿娇被公司雪藏”、“TWINS已经分道扬镳”,各种关于TWINS的流言蜚语在近期被传得沸沸扬扬,英皇虽然曾多次表示,两人单独工作,不代表TWINS就会解散。然而在外界看来,香港史上最红的女子组合Twins,似乎已经走到了末路。

  然而最近却有知情人士透露,英皇委托了一家香港版权公司四处为TWINS搜歌。据说该公司已经接洽了多个音乐风格迥异的创作人,要求他们最迟在7月底就要交出成品,供英皇挑选。

  本报记者据此调查得知,之前所说的“香港版权公司”其实就是香港著名音乐人陈少琪。据悉,此次陈少琪是以“TWINS新专辑”制作人的身份为TWINS招兵买马,而且看情形似乎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已是迫在眉睫,刻不容缓。

  代理公司——“英皇是客户,不让说。”

  记者致电身在北京的陈少琪。虽然陈少琪的回答不乏“打太极”之嫌,但却清清楚楚说明了一个事实:TWINS新专辑蓄势待发,英皇下达封口令。

  南都周刊(以下简称“南”):“听说你最近四处为TWINS搜歌,请问确有其事吗?”

  陈少琪:“……嗯……”

  南:“请问你是其新专辑的制作人吗?”

  陈少琪:“是的。”

  南:“你让创作人7月底之前交货,看来这张新专辑制作的时间很紧迫啊。”

  陈少琪:“每一个case都是这样啊,当然这个也不例外。”

  南:“听说你找了创作风格不同的音乐人写歌?”

  陈少琪:“关于这张专辑的风格、制作成本、发行时间我都不方便透露啊。你知道啦,英皇是我的客户,如果他们不让说的话,我也不能说啦。”

  英皇娱乐——“发碟计划属实,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记者在得到了陈少琪肯定的回答后,又致电香港英皇唱片宣传统筹RUBE女士。RUBE接到电话之初,似乎没有回过神来。恍然大悟之后,便用“暂不方便对外透露”来敷衍记者的提问。不过即便是这样,也已经透露了天机:英皇确实有为TWINS发新专辑的计划,并且已在秘密进行。

  南都周刊(以下简称“南”):“RUBE,听说你们最近找了陈少琪制作TWINS的新专辑?”

  RUBE:“啊……”(沉默)

  南:“我们已经得到了陈少琪肯定的回复。是否确有此计划?”

  RUBE:“是的。”

  南:“专辑什么时候发呢?”

  RUBE:“虽然这个事情是有的,但是我们还要看搜歌的情况。”

  南:“但是据说此次搜歌搜得非常急迫?”

  RUBE:“对不起,关于具体情况我们暂不方便对外透露。”

  疑英皇一手炮制“解散”传闻

  前不久,英皇内部有人自动对媒体爆料:英皇准备雪藏阿娇,TWINS组合早已名存实亡。英皇旗下东方报业近日更是频频撰写Twins动态文章,更以大篇幅回顾Twins组合的七年发展历程,并以英皇叫停Twins新碟为契机,撰文称组合解散。

  对于Twins拆伙的消息,英皇娱乐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没有正面响应,只是说:“多年来,Twins的形象深入民心,她们各有不同的风格,绝对可以独当一面,亦能应付各自工作。”而同公司艺人容祖儿也表示,解不解散并不重要,她们开心就好。这些模棱两可的说法,似已默认拆伙之说。就外界看来,TWINS解散似已成定局。

  然而很快,阿SA又跳出来澄清谣言:“Twins=阿娇+阿sa,我们不会分开。”英皇也义正词严地对外宣传“TWINS没有解散,也永远不会解散”。和之前模棱两可的态度截然不同。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阿娇好莱坞拍戏,只是复出第一步

  戏已经演到这个份上,如果再不出招,岂不浪费时间?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高级经理曾经在回应媒体时说:“我们以静制动,会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情。”但从种种迹象看来,其实在这个“静”之下“动”的迹象显露无遗。

  阿娇去好莱坞拍片只是复出的第一步而已。根据记者调查,英皇一方面统一内部口径对外宣称TWINS新专辑叫停,暂无出片计划,布下组合即将解散的疑团;另一方面又对各种传闻遮遮掩掩,暧昧不清。实则早就对TWINS二人将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无时无刻不在寻找TWINS重出江湖的契机。近日还暗地里请来了香港著名的填词人陈少琪担当制作人,负责制作TWINS的新专辑。所以为TWINS发片,势在必行。

  虽然这一策略可谓兵行险招。但是事实证明,英皇的处心积虑并没有白费,媒体大篇幅的报道和大众关注的目光,都是徒增TWINS复出的筹码,为新专辑做宣传而已。英皇在这点上早已计划周详。所以拆不拆伙,不过只是一场娱弄大众的秀而已。

  TWINS解散与否,之前看来好似错综复杂,扑朔迷离,然而现在已经真相大白,只等着昭告天下的那一天了。媒体炒得热闹,观众看得开心,英皇抿嘴偷笑,TWINS复出在即。(南都周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陈少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