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萧敬腾同名国语专辑发行 > 相关新闻

“省话一哥”萧敬腾变身“人来疯” 大揭秘(图)

萧敬腾上《大小爱吃》节目时,还被小S“调戏”得手足无措。

  萧敬腾15日再度出席《康熙来了》,比起之前两次多讲两字简直要命的“省话”表现,他这回热情回应蔡康永及小S的问题,还和小S比拼热舞,把小S吓倒,对着他频喊:“你是谁?你一定不是萧敬腾!”其实,萧敬腾这次的改变,背后下了不少苦功,毕竟要在娱乐圈打拼,怎么能一直做个“省话一哥”?

萧敬腾上《我爱黑涩会》时已经可以自如地和美眉们共舞,而且回答问题也从“字”上升到“句”

  他的转变

  上节目搞怪起舞

  这次萧敬腾和前两次上《康熙来了》表现大不一样,不但话多,而且还有点“人来疯”。由于哥哥小海及好友阿沁、小宇和化妆师爱乐芬也一同上节目,他不但对于蔡康永和小S的问题有求必应,现场还来了段私下最爱模仿的陈昭荣(台湾著名电视演员)傻笑的样子,还不忘分享秘诀,“皱眉、鼻孔撑大、嘴巴咧咧的笑”,连蔡康永都被他弄得忍俊不禁。

萧敬腾再度上“康熙”,和小S搞怪热舞,虽然动作生硬,但确实进步许多

  阿沁则透露,起初萧敬腾省话省到连他都受不了,后来是因为萧敬腾向他借吉他,结果萧敬腾与工作人员竟上完节目后忘了带走,从此愧疚的萧敬腾碰到他就热情多了。

  说情史毫不避忌

  谈起前女友,萧敬腾大方说两人虽然情已逝,不过还是会通电话传短信。不过说到分手情况,萧敬腾就“打太极”,表示没有谁先提分手,因为两人工作忙碌,才会渐行渐远。传闻女方也是玩音乐的自由业者,萧敬腾还不忘发挥冷笑话功力,为“自由业”做注解说:“她开的士,一边开车一边听音乐哼唱的自由业。”

萧敬腾在樊老师的指导下调整站姿

  他的努力

  练眼神:不能太纯真

  这次萧敬腾的转变,其实背后下了不少功夫。唱片公司为了解决萧敬腾面对镜头的恐惧症,请出梁朝伟出演《色,戒》时的普通话老师樊光耀指导,樊光耀表示,杨宗纬就是“自我感觉良好”,但萧敬腾和他完全相反,太过自然纯真,唱歌过于专心,但会忘了对观众放电,“当表演者不能这样”。因此他要求萧每天对着镜子练习眼神,不要流露出涣散的眼神,而萧敬腾也遵师嘱每天看镜子10分钟。

  念头条:提升表达力

  有阅读障碍的萧敬腾,面对媒体发问,都必须在心中自问一次,才能思考答案,反应过慢,樊光耀建议萧强迫阅读。这一阵子他的新闻很多,大半都靠经纪人念给他听,樊光耀提出每天只要5分钟,念报纸头版的政治新闻,越硬的文章越好,必可明显提升萧的表达力。而萧敬腾也乖乖照做,一见到宣传就要报纸念。

  侧身站:身形增分量

  因为萧敬腾身材比较瘦削,所以樊老师指导他面对镜头时要半侧身站,这样身材显得较有分量,而且因为萧的刘海总让他眼光往下,樊老师要他稍微抬起下巴,增加自信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樊光耀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