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罗中旭亮相央视《奥运有我》接受盲女特殊采访

罗中旭接受盲女采访
罗中旭接受盲女采访

罗中旭
罗中旭

  日前,央视新闻频道大型志愿者互动节目《奥运有我》以残奥志愿者为主题的也是6期节目中的最后一期节目在北京大兴星光影视园录制完毕。晚会现场著名歌手谭晶、罗中旭纷纷登台献唱《微笑北京》、《世界之巅》等一首首激情澎湃的奥运歌曲。台下观众被深深感染着,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表达对即将到来的08北京奥运会的热切期盼。

  压轴出场的青年歌手罗中旭一曲为奥运亲自创作的《世界之巅》唱毕刚走下舞台,就被热情的观众团团包围,原来喜欢罗中旭的观众年龄跨度极大,上至白发苍苍的老人,下至10几岁的小学生,激动地找罗中旭签名合影。

但人群中最与众不同的是一名盲人女孩,她是残奥会的一名特殊志愿者,她将在残奥会期间通过电台为盲人讲述奥运赛事,此次也代表盲人同胞们采访罗中旭。在身边一名陪同人员的帮助下,女孩顺利的走到罗中旭身边,就2008奥运会、残奥会等即将在中国举行的两大奥运赛事对他进行了采访。

  罗中旭非常热情真诚的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与奥运会相比,残奥会更体现了人类勇于拼搏的精神,从此种意义上讲,残疾运动员比身体健全的运动员更值得人敬重!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残奥会……”罗中旭对残疾运动员和残障群体的关爱使女孩非常感动,这动人的一刻引得无数观众感动不已并纷纷拿出相机拍照记录了下来,看得出他们不单出于对偶像的追崇,更出于对盲女、所有残疾人和即将参加残奥会的中国奥运健儿们发自内心的敬佩!

  据悉,央视新闻频道主办的大型志愿者互动节目《奥运有我》旨在体现奥运的“人人可参与”精神,增进新闻频道与观众的交流。该节目由赵普、周群主持,以大型综合性演播节目为基本形态,融展示性与娱乐性、知识性与故事性、新闻色彩与文艺演出元素于一体,寓教于乐,生动形象地向观众展示北京奥运志愿者的服务项目及活动,体现奥运志愿者的参与意识和服务理念。6期节目分别以赛会志愿者、城市社会志愿者、窗口服务行业志愿者、残奥志愿者、“体育宝贝”——奥运拉拉队以及奥运艺术家庭为主题。从7月5日开始,《奥运有我》于每周六、周日13点在新闻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中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