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Yee Shin Sung - I’ll Never Give Up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14: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I`ll Never Give Up》 制作动机

  大家好!我是生活在韩国的Yoo Sng Bum 。

  那天,通过电视知道了中国发生大地震。

  这次因为是强震,所以受灾程度很大。

  看到那么多遇难者和他们家人撕心裂肺的场面,我非常伤心, 看到中国人民共同流泪的场景,我非常感动。

  后来,看到了另人惋惜的场面。

  没有实现一定要活着回到家人身边的约定,让我伤心难过,生命是如此坚强又是如此脆弱。..

  抛开国籍、种族、文化差异、政治背景,…..作为一个人,我无法抑制自己的流泪。

  关掉电视直奔工作室(STUDIO)了。

  我感到如果不能把他的死亡、痛苦、悲伤用音乐去表现的话,我将会为此自责终生。

  就这样这首歌诞生了。

  作完这首歌过了几天..

  我接到了从中国打来的电话,是TR MUSIC打来的,真的是意想不到的电话。

  在与TR商讨业务上事情的时候,我介绍了我制作的 《I`ll Never Give Up》,而这个缘分成就了这首歌能在今天奉献给中国的听众。

  也许冥冥之中,是天堂的陈坚在帮助我吧。

  虽然这是微不足道的一首歌,但我愿真诚地把这首歌献给陈坚 ,同样也非常希望这首歌能给因地震而受苦的中国朋友一个小小的宽慰。

  不是有[阳光总在风雨后]这句话吗?灾难总会过去,幸福终将会回来,愿善良的中国人民和热爱中国的韩国人民患难与共,友谊长存。

  在这里,我还要对中方的合作伙伴TR MUSIC的李梅花经理,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她对这次合作不遗余力的协助。 感谢为完成英语歌词而给予帮助的美国人Karin, 韩国电影《老男孩》的导演Sim Hyun Jong ,还有参与录音的各位音乐人 ,在这里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Yoo Sng Bum介绍资料

  在MBC音乐节上获奖后正式进入音乐行业。

  88年残奥会歌曲“用爱走的路”音乐制作人

  韩国热门连续剧主题歌“嫉妒”在排行榜上蝉联第一位

  为了成为作曲/编曲家放弃歌手活动

  参与很多歌手的专辑音乐制作

  在连续剧领域创作了很多热门主题曲

  目前主要从事影视音乐,担任音乐总监。

  在中国比较有影响的作品是连续剧“秋天童话”的主题曲

  先后给Y2K,高耀太等韩国艺人制作音乐

  给韩国知名摇滚歌手金景浩制作第二,第三,第四张专辑

  主要经历

  1992年成立Star Media, 任CEO

  韩国滚石娱乐公司CEO

  首尔数字大学音乐课程内容提供者及内容监督者

  韩国WnW娱乐公司音乐总监

  现担任Atica音乐制作公司音乐总监

  现担任Hyunzin影视制作公司音乐总监

  现担任BD Korea韩国区社长

  I’ll Never Give Up

  作曲/作词:Yoo Sng Bum 演唱者:Yee Shin Sung

  I saw a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darkness

  When I was crying in sorrow

  In a very low and very cold place

  I saw the light that I was looking for

  The light was my love, it was just you

  That made me breathe and that gave me life

  The memories made with you

  Every moment spent with you

  I’ll never give up being with you.

  (wow wow) I will never give up

  As I promised to be by your side

  (why why) The time is coming close

  But can’t you feel my strength get more and more?

  My love, don’t give up my love

  Hold my hand and never let go

  Until the last moment

  And now I know what love is

  You are my last respiration

  I loved you and I will love you

  Remember that I didn’t give up loving you

  Don’t look at me in desperation

  Even in all these hopeless times

  We overcame throughout

  In the name of hope and love

  Remember me forever dear my love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