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于晏做嘉宾蔡依林来声援 “彭蔡恋”浮出台面


  彭于晏受邀担任台湾名牌鲁肉饭的联名商品上市嘉宾,而他也透露自己本身就是鲁肉饭达人,从小爱吃鲁肉饭的他,对这项台湾小吃可是非常情有独钟的,想起从前在加拿大求学的时候,特别会想起的家乡美食就是鲁肉饭,担任嘉宾的他,也特别换上店内的制服,向董事长拜师学艺,担任今天的“一日主厨”,亲自制作店内招牌的黄金鲁肉饭,可爱的彭于晏还表示,很想偷走身上的制服,如果走在路上肚子饿的时候,就可以换上这件制服,假装是店内员工白吃白喝。


  亲自为鲁肉饭夹备料的彭于晏,表示自己私底下偶尔也会煮东西,也曾经做三明治给女生吃过,到底是那个幸运的女孩可以吃到彭于晏亲手做的爱心三明治呢?难道是“好朋友”蔡依林吗?彭于晏直说是姐姐,浇熄了媒体八卦的热情,不过大家还是不愿意放过彭于晏,不断逼问想不想与蔡依林浪漫的一起吃自己最爱的鲁肉饭?会不会做鲁肉饭给蔡依林吃等等问题,彭于晏面对记者轮番逼问,展现出超高EQ,三句两句就是带到今天的主题鲁肉饭,也巧妙的回避掉敏感问题,虽然答案没有出来,不过不否认两人好朋友关系的彭于晏,脸上幸福的微笑似乎已经替他说明了一切。

  今天看来心情很好的Eddie对于问题来者不拒,提到日前八卦周刊报导彭妈妈因为不满蔡依林对两人关系频频逃避,让彭于晏一个人承受两份压力,对蔡依林评价不加的彭妈妈进而阻挠两人恋情发展,彭于晏也幽默的顺便做了响应,表示这篇报导纯粹是毁谤与不实,妈妈并没有阻挠两人“友情”发展,也没有不喜欢蔡依林,妈妈对于彭于晏交女友并没有任何意见,不过问到要当彭妈妈的媳妇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彭于晏表示一定要会作饭,又将话题带到今天记者会的主题,彭于晏还真是个称职的代言人。

  而另一方面蔡依林也在日前参加世界展望会活动时,针对这篇报导表示谴责,指称杂志不应该将彭妈妈拖下水,让不相关的人承受演艺圈的压力,针对好朋友的公开声援,彭于晏是否备感窝心?彭于晏带著灿烂的微笑,感谢蔡依林对他与彭妈妈的相挺,在这次八卦周刊的事件,可以看出两位男女主角对彼此的关心与不舍,也让“彭蔡恋”有渐渐浮上台面的机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于晏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