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通告满到爆 与侧田再续五年前缘分(图)

与侧田在劲歌金曲录影后台
与侧田在劲歌金曲录影后台

劲歌金曲彩排
劲歌金曲彩排

  刚刚结束台湾为期一月宣传的胡彦斌,在回到内地的第2天就又开始陆续飞赴宁波、湖州、东莞、福建、常州、天津等地工作,还没能抽时间回趟北京的家就又在7/14匆忙赶赴香港进行《音乐斌潮》的宣传,工作简直是排到大满档!据悉,在抵港的当天下午开始,胡彦斌就开始了密不透风的宣传通告,从TVB各个娱乐节目的录影到新城电台、香港电台的专访,再到《MILK》、《新 Monday》等当地最IN潮流杂志的拍照,就连一直陪伴在胡彦斌身边的工作人员都会轮流换上好几番!然而对于能一直处在积极工作状态的胡彦斌,大家都表示他是真的已经变成铁人了!胡彦斌自己却说:“当然不是铁人了,是必须让自己有铁人的意志啊!”其实能够有更多工作做,胡彦斌也表示说,这大约是公司无形中对自己提高了要求,那自己当然也会同时努力地配合。

累一点心里面也会比较踏实。的确让周围的人都能感觉到胡彦斌真的是一个很敬业很能撑的艺人!

  在此次的香港行程中,让胡彦斌感到开心的是在16日晚《劲歌金曲》的录影现场遇到好友侧田并有机会再次合作。比起之前两个人都是匆匆遇见,此次能在《劲歌金曲》中再次碰到,让两个人都能有足够的时间聊音乐。在当晚的录影现场,两位创作天王又一次完美无暇的合作了大热歌曲《男人KTV》,让现场的香港歌迷直呼“真的非常棒!简直是大饱耳福!”在演唱这首歌时,胡彦斌还特别唱了粤语版,好好过了一把练唱粤语歌的瘾!对此,胡彦斌也笑说自己平时都会一个人去KTV练歌的,而且绝对要点粤语歌来唱的,后来渐渐觉得广东歌的发音真还满好听的,让人越唱越爱唱的。而在听完胡彦斌唱粤语版后,侧田和一起的香港同事都说胡彦斌以后都可以尝试在专辑里加入粤语歌了。

  其实说到胡彦斌和侧田的音乐缘分真的是很不浅,鲜有人知,在胡彦斌五年前的专辑《文武双全升级版》中,就曾收录过当时还是新人的侧田创作的一首《目不转睛》;五年之后,侧田在新专辑里同样也选择了胡彦斌创作的《男人KTV》,并把这首歌唱到香港街知巷闻。对于这样的音乐缘分,胡彦斌说,《男人KTV》应该算是对于侧田曾在五年前为自己创作过的一次音乐回礼了!希望两个人以后能在音乐上面有更多相互的分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侧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