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计划年底自立门户 蔡依林当老板无关周杰伦(图)


  旧爱周杰伦自立门户当起了自己的老板,日前又有消息传出,他电话鼓励蔡依林拿出5000万走自己老路。已是美甲店老板的蔡依林倒也相当有兴趣为自己的专辑做主。至于原因,外界盛传是因蔡依林和EMI的最后一张英文唱片迟迟未能发行,才导致其萌生了当老板的想法。

  昨天,记者第一时间联络了她的经纪人蒋先生,与之前“不予回应”的态度截然相反,蒋先生坦言:“我们的确是在评估中。”但他否认事情与周杰伦有任何关系。

  有消息盛传,蔡依林因为和彭于晏之间的感情陷入停滞,旧爱周杰伦便“乘虚而入”,甚至打电话鼓励蔡依林,叫她投资5000万自组公司,重新冲刺新事业。蒋先生对此不置可否:“自组公司完全是蔡依林本人的意思,跟别人无关,完全无关。”在歌坛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蔡依林目前自觉有能力担任唱片制作,所以经纪公司也同意她的决定。至于“蔡老板”公司的业务范围,何时正式注册,蒋先生说目前正在评估阶段。有圈内人士透露,蔡依林本人已将该计划定于今年年底具体实施。

  蔡依林原定在今年3月7日推出英文书专辑《爱的练习语》,其间因受到EMI高层的变动等因素影响,延期至今。因为这张专辑已是蔡依林和EMI合约中的最后一张,关于EMI为留天后而故意延后专辑发行的说法不胫而走。对此,EMI台湾区高层黄小姐大呼冤枉:“《爱的练习语》在内地的批文我们还没拿到,为等全区域同步发行,我们才等到现在。”至于和蔡依林方面的合作,黄小姐用“一直很愉快”一语概括。

  蒋先生也证实,蔡依林方面和EMI的续约问题也在谈判中,这与蔡依林是否自立门户并不矛盾。“比如将来的蔡依林公司担任唱片制作,EMI负责发行,合作模式多种多样。”EMI上海的企宣总监郭先生如是说。记者向蒋先生转述这一合作模式后,他婉转表示:“不排除可能。”

  【好友进言】

  蔡老板还缺一个“幕后靠山”

  小天后其实已经是台湾地区一家美甲店的老板。以蔡依林的身边好友身份,郭先生向记者介绍说,蔡依林对美甲很有研究,她不只是投资,凡事都喜欢亲力亲为。“要成立公司,需要专业的人去经营才行。”郭先生用周董举例,“他身边有像方文山这样的专业人士。蔡依林要开制作公司,跟开美甲店可不一样。”在经营美甲店的过程中,大到选货、进货,小到挑选颜色,蔡老板都亲自把关。要想经营音乐制作公司,想必蔡依林还需寻找“幕后靠山”才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蒋先生 | 周杰伦 | 郭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