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棒棒堂做游戏任粉丝亲吻 阿纬遭嫌弃小煜受欢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09:01 来源:搜狐音乐

  棒棒堂昨天举行商场秀,吸引逾千Fans围观。六子与Fans大玩游戏,Fans趁机与偶像十指紧扣还亲脸,作零距离的亲密接触。但有Fans竟“嫌弃”阿纬,指定要与小煜做对手,幸好阿纬主动打圆场,令尴尬气氛一扫而空!

  棒棒堂昨天出席“apm三周年全城狂欢X‘唯舞独尊’棒棒堂签名会”,吸引逾千人捧场,人潮挤爆六层商场,场面热闹。六子一出场即引起全场Fans尖叫狂呼,大会安排棒棒堂与Fans大玩游戏,胜出者可以一亲偶像的额头、脸或手臂,而六子亦相当配合,不停“放水”令Fans有机会一亲其香泽。但有女Fans竟然拒绝与阿纬玩游戏,并指定要与小煜做对手,尴尬的阿纬即说:“小煜玩这个比较好!”得以成功解围。其后玩2人3足时,棒棒堂亦主动搭Fans肩膀,非常亲民!

  亲亲不尴尬

  对于被女Fans“嫌弃”,阿纬没有不快,他说:“我看到歌迷好渴望与小煜玩,就让他们玩!”身旁的经理人说:“你们(记者)不要这么讲啦!他有好多Fans的!”棒棒堂坦言在台湾没有与Fans近距离接触,问到被Fans亲亲可有尴尬,他们说:“还好!因为有胶片隔着!”由于大会安排棒棒堂接受访问后才举行签名会,令在场Fans呆等近一小时,但仍无损歌迷的热情。

  另外,前晚棒棒堂赴港时,近300名Fans接机,与十多名保安发生推撞,场面混乱,幸没有人受伤。与此同时,颜福伟前晚9时许抵港,他表示刚在外地完成公干返港。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