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天宇拜师“小神龙”学武 场面搞笑令人捧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13:46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卡通节目《小神龙俱乐部》曾陪伴无数“80后”成长,绿色的小神龙形象也是家喻户晓,近期,小神龙将首次与内地偶像马天宇合作,共同在动画片《小龙大功夫》中大展拳脚,马天宇将与著名音乐人陈少琪首次合作,为该片献唱热情澎湃的主题歌,双方的首次合作也擦出了不小的火花。他也表示这是他为奥运加油的一点心意,用歌声为运动员们助威。

  《小龙大功夫》以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卡通形象“小神龙”为主线,讲述了拥有一身好功夫的小龙如何帮助他的好朋友小豆挑战自我,实现在运动场上战胜强大对手的梦想。在主题歌的MV拍摄现场,马天宇初次见到小神龙便与它打成一片,在拍摄之余也不断打闹,尽显顽皮本色。由于剧情需要,马天宇现场向小神龙拜师学习功夫,其后便开始了他的“习武”生涯,一招一式地跟小神龙师傅练习起了“马步冲拳”,不仅神情认真而且动作有力,状态极佳。在拍摄之余,马天宇还调皮地拿起棒球棍,变身棒球少年与小神龙玩闹起来,搞笑的场面也让工作人员笑到肚子痛,连呼受不了。

  在谈到为何选用马天宇演唱主题歌时,制片方表示他健康阳光的形象与影片积极向上的主题十分符合,并且具有强大的号召力,近期播出的《背后的故事》马天宇专访一经播出便夺得播出当日同时段全国收视率冠军便是一例。此外,他先后代言著名奶糖及休闲服装等产品,健康阳光的形象深入人心,因此马天宇顺理成章地成为演唱者的不二人选。曾为张学友、达明一派等多位重量级歌手打造出众多著名作品的歌曲作者陈少琪先生也对马天宇赞赏有加,对他在录音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态度与对歌曲的演绎都很满意,也表示期待可以再次合作,对马天宇的实力表示了肯定。据悉,《小龙大功夫》将在近期于全国个大电视台播出与观众见面,马天宇所演唱的主题歌也将揭开面纱。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