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金莎告斯琴格日乐骂街 赔偿金为人民币一元(图)

受理通知书
受理通知书

金莎
金莎

  今年2月底,知名女歌手金莎在其博客上发文讲述了其与斯琴格日勒在参加完“舞林大会”节目录制后发生的“争执”,博客中讲述了斯琴格日乐当日是如何像“泼妇”般大骂金莎,此事被媒体界称之为“泼妇门”事件。

  事后不久,斯琴格日乐并壮告金莎有损其名誉,于是双方在北京对簿公堂。不过在上月的一审中金莎以败诉收场、斯琴格日乐则也就获赔1万元人民币结束。但败诉后的金莎在近日在“事发地”上海,向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提起新的诉讼,要求斯琴格日乐“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赔偿人民币1元”。

令记者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金莎为什么不在事发之后状告,而在自己一审官司判决以后。

  为了了解事实真相,记者致电海蝶某宣传人员询问此事,但该工作人员表示:“这是金莎的私事,希望记者们不要再过度的关注了”。近日,记者又从发表这篇博文的博主处了解到金莎之所以在这个时候起诉,是因为当初斯琴格日乐在起诉金莎的诉状中,声称金莎没有通过合理的途径解决当晚的矛盾,并夸大了此事的真实性,还一口否认了当晚自己在公众场合骂人的过激行为。这也促使了金莎及其代表律师决定要重新起诉,通过最合理的途径,博得尊严。

  其实,从这些状况中记者也不难看出,外型甜美柔弱的歌手金莎,还是像当初通过博客来揭露她当天的行为时候一样执拗,非得要把是非黑白论个明白.至于这会不会是两位女歌手之间的新一轮炒作,相信时间可以向我们揭示一切.就让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 斯琴格日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