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搞怪”陈奕迅自曝初恋故事 为躲狗仔剖腹产女


  如今的陈奕迅虽然已经是香港公认的歌神接班人,但他依然喜欢搞怪。在今明两晚的湖南卫视 《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中,主持人陈鲁豫将走进陈奕迅的音乐世界,听这位搞怪天王畅谈人生路上的点滴故事。

  读中学时曾被女生追

  在英国念中学时,陈奕迅总是戴着黄色框的大眼镜,被他自己形容为“呆”。然而因为会拉小提琴,也成为女孩子心中的“白马王子”。有一天,陈奕迅在教室里安安静静地做功课,突然就有一个纸条传到他身边,上面写着“Would you go out with me”(你愿意和我拍拖吗?),“我不明白呀,我还反问她去哪,因为当时大家都在做功课。

”陈奕迅当时英文不好,连纸条上的意思都不明白,在同学的怂恿下,他只好写了“yes”。

  于是下课后,那个女孩子主动走过来拖着陈奕迅的手,不停跟别人说 “I'm going out with him。”陈奕迅一头雾水还在不停猜测究竟是要跟这个女孩子去哪里。后来由于语言障碍,陈奕迅拒绝了这个女生,不过在节目中他向鲁豫开玩笑似地坦白,自己后来后悔了,因为对方成了某知名品牌的代言模特。

  生小孩像搞地下工作

  幸福升级为人父的陈奕迅在节目中还自曝女儿出生不易,作为时下香港狗仔最爱跟拍的艺人之一,最让陈奕迅紧张的是当时老婆徐濠萦生小孩的时候,“为躲狗仔,我们偷偷出家门,并临时改为剖腹产,让女儿提前‘面世’。”

  虽然女儿已三岁半了,不过回忆女儿出生时的情形,陈奕迅仍记忆犹新,甚至还现场表演了一番,并自言就跟搞地下工作一样:“本来我们是准备自然生产的,并做了许多准备工作。但没想到被狗仔知道了,在预产期前一周,楼下已被狗仔队包围。”如此下去不是办法,为了让女儿能安静出生,陈奕迅决定变被动为主动,“我观察到,凌晨5时左右是他们(狗仔)防守最弱的时候。那天凌晨,我看楼下没车了,就立即带着老婆和所需东西冲向医院。”虽然顺利摆脱狗仔队,但是因生产时候未到,老婆腹中胎儿还没到位,等了10多个小时后,夫妻两人决定剖腹产,“我们想,好不容易到医院了,肯定不能回家了,不能顺产就剖腹产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