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枪炮玫瑰成员一日上两版头条 一吉一凶两重天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1日17:14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Guns n’Roses(枪炮玫瑰)两成员今天分别以截然不同的事情上了头条,吉他手Izzy Stradlin由iTunes发布了他的独唱专辑,而鼓手Steven Adler则在今天凌晨因非法持有麻醉剂被逮捕。

  Izzy Stradlin的专辑名为《Concrete》,共有10首歌曲,曲目为:

  1. Ball

  2. Circle

  3. Easy

  4. Concrete

  5. Drove

  6. Ship

  7. G.B.

  8. Knuckleheads

  9. I Know

  10. Raggadubbacrete

  专辑同名曲由他的前队友、现任Velvet Revolver(丝绒左轮乐队)的贝司手Duff McKagan与他合作完成。

  负面新闻中,Steven Adler于凌晨4点被逮捕,之前警方接到举报电话称一名男子正要制造骚乱。被拘留后,这位鼓手需要付4万5千美元的保释金。极具讽刺意味的是,他刚刚完成了在VH1电视台的Celebrity Rehab with Dr. Drew第二季的演出,据说他将出演一个叫做Sober Living的附属剧,这部剧要求他与成瘾恢复期的人一起居住,他们试图在没有毒品和酒精的情况下重新开始他们的生活。Celebrity Rehab with Dr. Drew第二季将于今年10月播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