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星闻报道 > 搜狐音乐陪你共度精彩奥运月 > 明星在线聊奥运

秦丽助威青岛火炬传递 与倪萍林永健引爆欢乐

  

秦丽助、倪萍和老乡们一起助威青岛火炬传递

名模杨芳、青岛籍明星张山、秦丽、王小骞

  前天,一场题为“扬帆青岛•圣火连心——青岛火炬传递山东籍文体名人北京欢庆会”的庆祝活动在京举行,青岛籍文化明星济济一堂共庆盛事,著名主持人倪萍、赵宝乐、王小骞、影视明星秦丽、张山、林永健等200多名在京的山东籍名流和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官方、北京市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作为青岛籍后起之秀的影视明星秦丽当晚盛装出席,受到著名笑星赵宝乐和著名主持人倪萍的调侃。倪萍素面朝天,一身休闲服来到现场,被赵宝乐夸为“重量级嘉宾”时拿“你是指年龄还是体重”反击,引爆全场;而秦丽的盛装出席则备受大家关注,与秦丽合拍过央视短剧《汽车驾驶员训练营》的赵宝乐则对秦丽赞赏有加,称她为“青岛人的骄傲,影视界的明日之星!”秦丽与青岛籍明星张山(《赤壁》中的黄盖)和林永健几次合作都擦肩而过,深表遗憾,张山和林永健拿家乡话“批评”秦丽,引得全场笑喷。

  作为土生土长的青岛人,秦丽坦言从小就在大海里长大,此次得知奥帆赛就在家门口举行,兴奋得不得了,她说她家门口的那片海已经被划为奥帆赛的区域,她在家里就可以亲眼目睹奥运健儿夺冠了,真得好开心,并且已经告诉父母腾出房间,带亲朋好友一起在家中为奥运健儿助威呐喊。由于近期要到云南拍摄《我在昆明等你》,不能回到青岛进行火炬传递,所以籍此机会为青岛火炬传递和奥帆赛的举办助威呐喊。

  因饰演《少年包青天3》女一号“小蛮”一炮而红的青年演员秦丽,出道短短两年就在业内赢得了良好口碑,被媒体称为“包女郎”的她,与“岩女郎”沈佳妮、“晶女郎”唐嫣、“小白鸽”童瑶是同班同学,并称“中戏2002届四小花旦”,在接拍43集古装悬疑剧《少年包青天3》饰演女一号小蛮,和戏超饰演情侣之后,她又接拍了风靡南方城市的现实警匪剧《红蜘蛛3水中花》、年代剧《纯真岁月》以及近代传奇大剧《广府太极传奇》和青春悬疑剧《芳邻》,其间她还转战话剧舞台,在北京人艺剧场上演了四部高水准的话剧名篇《北京人》、《白鹿原》、《建筑大师》和《我这一辈子》,广受好评。(文/久童)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丽 | 张山 | 赵宝乐 | 倪萍 | 林永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