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星闻报道 > 搜狐音乐陪你共度精彩奥运月 > 明星在线聊奥运

吴敏霞叶璇为奥运携手 健康亮丽形象展现风采

吴敏霞
吴敏霞

  在电影电视多个领域发展正隆的当红女星叶璇,携手奥运冠军吴敏霞拍摄的某沐浴露广告日前已在南方多家卫视平台与广大观众见面,两人活泼健康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虽然两人身在不同领域,但对奥运却怀着同样激动的心情,特别是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格外期待。

  作为奥运跳水冠军的吴敏霞,曾多次在重大体育赛事以及奥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她最大的期待便是中国跳水队能在自己家门口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这点也是很多跳水迷的共同愿望。而叶璇作为一名演员,也许不能亲自参与到奥运赛事中来,但却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感受这场难得的体育盛事。

叶璇
叶璇

  早在2004年,叶璇就曾代表香港作为雅典奥运会的现场导播,亲身参与世界大赛的经历令她毕生难忘。如今,由于一直忙碌于拍摄杜琪峰电影《暗杀》,叶璇虽然不能再像之前那样亲身参与到奥运中来,但是她却一直非常关注这次北京奥运会。

  叶璇坦言,如果时间允许,她愿意为奥运做一切义务工作,毕竟能够参与到奥运中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莫大的荣幸。不过遗憾的是,奥运期间,叶璇应该都会在剧组度过了,无法亲临现场去观看比赛固然可惜,但是与同事朋友们一起收看转播也会别有一番滋味。从小接受舞蹈训练的叶璇,对体操项目情有独钟,非常期待中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中能取得出色的成绩。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