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百万少儿齐声唱 杨嘉淞08年“好戏”连轴上(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2日11:00 来源:搜狐音乐

  7月20日,由内地著名音乐人杨嘉淞与清华少儿英语联合举办的“红领巾爱心汇聚,紫丝带真情传递”全国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闭幕式当天,来自广东、河北、安徽、四川、北京、沈阳等全国数十个城市的少年儿童汇集在一起,表演了他们的节目。

  据杨嘉淞本人介绍,清华少儿英语“红领巾,紫丝带”活动自举办到现在,已经陆续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走到哪里,都能得到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与帮助。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开始到结束,来自全国的小朋友们都非常认真,就连表演节目的时候都显露出一种肃穆的表情。主办此活动的负责人说,为了最后这场活动的演出,所有的参赛者都进行了严格地筛选和排练,从前期预备到结束,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全国五十个城市的参赛节目和选手的排定,而这次闭幕式节目的演练也只用了两天时间完成。

  “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清华少儿英语负责人如是说:“从活动开始到现在,到过的所有地方,都是以《红领巾,紫丝带》作为开场和结束,应该说这首主题曲表现了这次活动的全部含义,非常感谢杨嘉淞老师在这次活动中给予我们的巨大帮助。”

  据了解,杨嘉淞与清华少儿英语主办的“红领巾,紫丝带”全国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已在全国数十个省市连续举办,而主题曲《红领巾,紫丝带》也演绎了许多版本,其中就包括央视著名主持人刘芳菲与电影《无极》中扮演童年倾城的童星关晓彤演唱版,而刘芳菲更带领“紫丝带”少儿合唱团在中国金唱片颁奖典礼上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投桃报李”,杨嘉淞的真挚也得到了回报,他身边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在7月8日杨嘉淞生日那天,他就收到了来自四川儿童专门为他订制的一把精美的“熊猫”吉他。

  “我写这首歌,就是为了一份爱心。”当问到当初写出《红领巾,紫丝带》这首歌所想表达的感情时,杨嘉淞说:“借这个机会将我们支持公益事业,关怀下一代的爱心和决心传递到全国,这次能够有机会和清华少儿英语一起为孩子们贡献一份爱心。做这样一件事,就是我想要表达出的一种宣言,我和我的团队,都是热爱、喜爱、钟爱所有为这个社会和孩子们所做的一切公益事业的。”杨嘉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总结自己的观点。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杨嘉淞和旗下公司正在进行一场与奥运会有关的大型团体活动。但是,问到他下一步的详细安排时,杨嘉淞本人只笑着说:“我不排除将请动演艺圈所有知名演员和歌手一起和我把爱心进行到底。到时候,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