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三月让音乐回归现场 苏州音乐节3天后开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2日13:04 来源:搜狐音乐

  在实体唱片逐渐走上末路,唱片业逐渐萧条的时候,十三月唱片却凭借着扎实的音乐质量和浓浓的人文关怀,硬是在唱片市场里杀出了一条血路;在港台流行乐和选秀明星当道,音乐作品逐渐失去文化造血功能的时候,十三月唱片却培养出了谢天笑、万晓利、苏阳等一大批兼具人文深度和可听性的艺术家;在乐坛浮夸风不断,现场演出亦不能诚实面对观众的时候,十三月厂牌却提出了“让音乐回归现场”运动,成功举办了北展演出季,展现了摇滚乐诱人的魅力。可见,十三月唱片是一支逆流而上,坚决对听众对社会负责的厂牌。

  自北展演出季之后,不少乐迷反映,这样的演出应该多办一些。只有在现场才能真正检验一位乐手的实力,现场也是他们最大程度展现自己的舞台。十三月唱片实是与这些乐迷们有着同样的想法,接下来,一场大型的户外音乐节又将在十三月唱片的辛勤努力下上演。7月25日至8月3日,北展演出季将在苏州延续。

  这次的大型户外音乐节,由大唐亚太国际演出交流有限公司与十三月唱片联合举办。一共为期8天,共有9支乐队参与。十三月旗下的:“西北土摇滚之王”苏阳,“中国民谣第一人”万晓利,云南民族摇滚代表山人,新疆音乐与西方摇滚结合的典范人物马条以及在赈灾期间推出了一系列感人单曲的川子。将在这次音乐节上倾情演出,其盛况绝不亚于刚刚结束并造成剧烈影响的十三月北展演出季。此外,再循环、大伢、张铁、BD乐队等乐队和艺人也将参与这次演出。

  除了音乐表演之外,此次的苏阳音乐节还有许多其他活动,比如模特走秀等等。乐迷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在这个夏日释放激情。请记住,好音乐就在现场,让音乐回到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