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新闻

王征新歌蓄势待发 MV专等奥运志愿姐妹花(图)

王征
王征

李晓晔姐妹
李晓晔姐妹

  具有城市贵族之称的实力偶像歌手王征在制作新歌的时候,为个把新歌做到最好,将采用北京大星文化特别为歌曲MV选出的最佳配角,那就是奥运颁奖志愿姐妹花,北京大星文化希望通过和奥运颁奖志愿姐妹花的合作,把王征新歌的MV演绎到极致,并且把奥运精神引申到王征的专辑当中,使王征的专辑更加完美出色。

  王征新歌MV的女主角——奥运颁奖志愿姐妹花,就是来自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的李子晔和李晓晔姐妹。这两姐妹不仅相貌出众,适合演出MV,她们身上的奥运气质也是让王征为之钦佩的,王征就需要这样的气质存在于自己的新歌里面。

现在王征和北京大星文化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就等奥运姐妹花结束奥运志愿以后来拍摄歌曲MV,共同把这张新专辑打造成具有国际水准的最佳专辑。

  王征身为北京人,为北京奥运感到特别的自豪,他作为一名歌手,也想用自己的歌声来表达自己内心里的激动,所以他积极的参与奥运宣传活动,为奥运加油,他关注奥运志愿者,为他们打气。王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很想参与到奥运中去,做一名奥运志愿者,但是自己面对着很多的事情,完全脱不开身,只有站在后面为志愿者们加油助威了,希望通过他们把自己的心愿完成。王征还表示自己虽然现在参与不到奥运中去,但是可以在自己的歌声中灌输奥运的精神,使自己也有机会和奥运近距离的接触,感受到奥运精神的临在。(大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