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新闻

雪山朗玛组合:《坐上火车去北京》助威奥运会

雪山朗玛
雪山朗玛

  中国第一支融合民族与国际元素的藏族组合雪山朗玛组合在奥运会即将来临之即推出了由中国现代新民歌之父何沐阳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坐上火车去北京》,这首歌曲是雪山朗玛组合的经典之作,也是他们献给北京奥运的最好礼物,他们希望通过这首歌曲来表达自己对北京,对奥运,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同样,他们也希望大家能够和他们一起来演唱这首歌曲,共同载歌载舞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

  奥运即将开始,很多得到奥运门票的观众开始陆续抵达北京,作为一个著名的民歌演唱组合,雪山朗玛组合为了让大家旅途愉快,特别的献上《坐上火车去北京》这首歌曲,让大家一边听着高亢甜美的歌声一边去北京为奥运加油助威。

雪山朗玛组合特有的西域风情一定会给观看北京奥运的人清风迎面的感觉,让大家在轻松自在的旅途上有一个愉快的心情,带着这种心情去北京,带着这种心情观看奥运会。

  雪山朗玛组合作为一个民歌演唱组合,他们想通过自己的歌声来为祖国的奥运增添色彩,用具有民族特色的歌曲装点北京,因为他们是一个中国民族演唱组合,是一个生活在北京受到很多无私帮助的群体,他们此次为奥运歌唱,为奥运舞蹈,是在对北京这个给予他们无限帮助的第二故乡表示感谢。

  奥运不仅是中国的奥运,同样也是世界的奥运,雪山朗玛组合用他们具有国际潜质的歌声向全世界的人们发出邀请之手,希望全世界的人们都能够参与到北京奥运中来,共同完成“同一个梦想,同一个世界”的北京奥运使命。只有梦想成为现实,世界成为一体,我们才会更加的美好,不再有战争,不再有贫穷和饥饿,世界是和平的,是友善的,是完美的,这需要大家共同的来努力奋斗。

  《坐上火车去北京》是雪山朗玛组合献给北京奥运的一个礼物,他们相信大家在这首歌曲中一定会吸取到养分,并且把这种养分投入到参与奥运中去,给北京奥运带去无限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