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冷毅变身“功夫熊猫” 为奥运筹备神秘礼物(图)

冷毅祝福奥运
冷毅祝福奥运

  忙完赈灾,冷毅似乎沉寂了一段时间,并不是打算淡出大家的视线,而是这位很有想法音乐人,想给自己一点时间充电。

  从《爱已死去》网络首发到现在三个月的时间,赞声一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给了冷毅不少压力,所以这段时间冷毅除了静下心来学习、充电,有时也会去光顾影院,看看电影,吸收一下灵感。

  最近各大影院热映的《功夫熊猫》让观众大饱眼福,可爱的熊猫形像也是深入人心。作为电影爱好者的冷毅自然不会错过这部好片。

生于北方的冷毅有着北方男儿的血性,加上儿时习武强身有过功底,看到国宝熊猫打起中国功夫更是别有一番味道。因为高大健硕的体型加上“大版王栎鑫”的可爱称号,喜欢冷毅的粉丝们各出奇招,又给他想出了一个“瘦版功夫熊猫”的可爱称号,私底下亲昵地送给偶像,并且在7月9号冷毅的生日会上送上她们亲手画的冷毅与功夫熊猫对战的漫画。真的煞费苦心。冷毅对于粉丝们所做的这些是又高兴又感动。他说:“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一路支持,我也会好好努力,用最好的音乐来回报大家。”

  另外,生日会那天,冷毅还跟大家卖了个关子,他透露目前正在会奥运会筹备一份神秘礼物,被问到是什么,他神秘一笑说到时候大家自然会知道。对于奥运会一天天临近,冷毅也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他表示:“这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也是每个中国人期盼的日子,我们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我祝福08年奥运会能够圆满成功,我会为中国祈祷,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冷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