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萧敬腾同名国语专辑发行 > 相关新闻

萧敬腾其实话很多 想变不穿蜘蛛服的蜘蛛人(图)


1.令你感兴趣的三件事?

 
    “打球”。篮球、撞球、高尔夫之类的球类运动,很好玩,有竞争性。

    “探险”。我喜欢冒险,但是像鬼屋或高空弹跳之类的活动我还是不敢尝试。觉得目前尝试过最大的冒险活动就是进入演艺圈。

    “学习”。我对我自己想学的东西就会有兴趣,音乐就是我想学的东西。

最近还想学会说英文,以后应该可以用得上。

2.歌唱与音乐对你的重要性?

    非常重要,我觉得唱歌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我会在骑车的时候唱歌、洗澡的时候唱歌、客厅唱歌、浇花的时候唱歌、入睡的时候唱歌。我有能力做音乐就会继续做下去,就算有一天不在舞台上了,在家还是一样可以拿着麦克风唱歌。

3.最满意自己身体的哪一个部份?

    “喉咙”,因为可以唱歌。”手”,因为可以弹钢琴。

4.最想与谁交换身分?

    不想跟任何人永远交换身分,还是做自己最好。如果只是短暂的交换身分,我想变成蜘蛛人,因为可以随心所欲跑来跑去。但是蜘蛛人的衣服太显眼了,如果可以不要穿那样的衣服,可以当久一点的蜘蛛人。

5.你最受不了别人的一点?

    很吵、很急,事情却处理不好又没有礼貌。一个人不可以小心眼、算计别人。

6.你最受不了自己的一点?
 
    小时候没有把书读好,所以讲话不是很清楚,不会表达。

7. 心中最深的恐惧?

    人家叫我做我没有把握的事。我会害怕是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没有把握的事我不会去做。

8.你觉得自己第一次站上《超级星光大道》的舞台时,是准备好的状态吗?

    我不觉得自己准备好了,但是朋友跟同事一直怂恿,就去试看看。就算是第二次上台,我也不觉得自己准备好了。就像我刚到民歌餐厅演唱的时候,一开始都会想很多,前几次上台还蛮紧张的,后来比较习惯就好了。

9.第一次拍摄 MV 的感觉?

    我第一次拍 MTV 的时候,是跟阿妹一起,她很会带戏,所以我不是很紧张。未来最想在 MTV 里尝试的角色是神秘杀手,以及周星驰的跟班,像黄小龟那样的。

10.你最希望获得哪一方面的才能?

    如果我可以获得某一种特异功能,我希望自己可以隐形。这样我就可以躲起来,没有人看得到,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工作以外的事情,我希望都可以不要被别人干扰。

11.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家人”,我需要我的家人。希望可以一直都在彼此的身边。

    “音乐”,没有音乐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感情”,一定要有感情的滋润,感情会激发每个人的想法和欲望,没有经历这些事,人就不会成长。人可以为了感情暂时休息,却不能没有感情。有些人一旦感情失败,就选择不再接触,我觉得那是错误的。谈一段感情在最开始的时候,就应该把自己调适好,得失心不要太重,顺其自然就好。

12.你曾经在感情里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

    我不会刻意做什么浪漫的事,我觉得两个人非常相爱就是很浪漫的事情了。

13.走红之后,你有没有任何不适应的事情?

    没有不适应的地方,因为我都会去适应原来不习惯的事情。本来没有人会注意我,但是现在记者都会跟着我、问我问题。我不觉得自己话少,其实我常常都已经回答人家的问题了,但是大家还是觉得我说得不够。我面对不熟悉的事情和环境,会不知道怎么说话,我想就是这一类的事情,需要花一点时间去习惯。
 
14.最想对五年前的自己说的一句话?

    很棒,加油!那个时候很平凡,很好。

15.最想对五年后的自己说的一句话?

    还是很棒,加油!五年后我还会过得很平凡,快乐就好。

 

    (文章来自于美丽佳人杂志)

(责任编辑:王皓月)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