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西卡辛普森参加乡村音乐节表演 惨遭观众猛嘘


  脸蛋姣好身材火辣而且还是流行歌坛畅销歌手的杰西卡(Jessica Simpson)想都想不到自己会有在舞台上被台下观众狂嘘的一天。

  正试图从流行乐界转往乡村乐坛发展的杰西卡日前参加了在威斯康辛举行的一场乡村音乐节的表演,即使她的紧身衬衫和超短短裤搭配牛仔靴的造型在性感中也挺符合乡村歌手的形象,但台下的乡村歌迷一点都不因为她的外型而为之倾倒,相反地,他们对她的表演非常有意见,甚至还直接用嘘声表达出他们对杰西卡演唱乡村歌曲的不满。

一上台就被嘘的杰西卡刚开始并没有因为被喝倒采而露出失望的神情,她很镇定地对台下观众说:“我不知道你们对我有什么看法,我也不知道你们看过哪些八卦报导,但我只想告诉你们我只是个德州女孩,跟你们一样来自乡村,我唱乡村歌曲是因为我喜欢乡村乐,而且我的男友也是威斯康辛人。”

  虽然连现任达拉斯牛仔队四分卫的球星男友Tony Romo都搬了出来,但威斯康辛的乡亲还是不领情,他们就是觉得杰西卡不会唱乡村歌。“只因为男朋友是Tony Romo,并不代表她就会唱乡村歌。”一名31岁的男性现场观众表示,“她不适合唱乡村歌曲,我得拼命灌上好几罐啤酒才能撑到她唱完。”另一名19岁的男性观众也同意这样的看法,他说杰西卡的心根本不在乡村乐坛,她只是想赶流行罢了。

  尽管如此,杰西卡还是很努力地演唱了几首收录在她即将于九月份推出的首张乡村专辑《Do You Know》里的歌,此外,她也演唱了几首经典乡村歌曲,但是杰西卡的傻大姐个性还是没变,就在观众嫌她不够乡村之余,她还演唱了一首之前的流行代表作《With You》,这下可让台下观众的不满情绪又达到第二波高峰:“我在她的歌声里听不到一丁点乡村味,她不够格来这里表演。”一名21岁的男性观众抱怨。

  相较之下,女性观众的包容度就比较高了,一名24岁的女性观众表示杰西卡的歌声不错,而且她很可爱。无论如何,知道自己在现场并不是很受欢迎的杰西卡在表演结束前告诉现场观众她真的下定决心要往乡村界发展,因此以后她只灌录乡村乐专辑,不会再灌录流行歌曲专辑了,只是现场观众似乎并不怎么在意杰西卡的这番宣言。看来杰西卡的乡村路或许比她想象中的还要难走许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