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南拳妈妈专辑变“南拳阿嬷” 老了要照顾周杰伦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2:0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22日,台北,即将在7月25日推出新歌加精选《南搞小孩》的南拳妈妈,在首波主打《再见小时候》的MV中,与一群小朋友嬉戏入镜,不过一整天玩乐下来的结果,南拳妈妈是大叹体力不如小朋友!直呼奶爸难为!MV最后的成果是让一手催生他们的周杰伦也骄傲的束起大拇指说赞!

  南拳妈妈的新专辑老妆扮相让他们顿时变成了“南拳阿嬷”!四个人的老妆细致到连皱纹都做得出效果。除了外型像老人,南拳妈妈各个在“内心戏”上也下了一番功夫,模仿老人该有的眼神与沧桑感。四人扮老妆的过程是妙趣横生!最后呈现的成果令人眼睛为之一亮!连周杰伦看了都直呼:“酷喔!弹头老了就适合这样的装扮,Lara老了的眼神也很酷喔!”这群“南搞小孩”要玩音乐一直玩到老,专辑封面的拍摄概念就是南拳妈妈现在年轻的样子,封底是他们变老了的样子,但是打扮依然是很时尚摇滚,象征着“音乐不老”!

  四人看着老妆的自己,想象老了之后除了会继续玩音乐之外,还有些什么梦想呢?Lara开心的表示:“想环游全世界!”宇豪说:“我想研究科学不能解释的事情,像飞碟之类的…”张杰说:“我想到乡下卖面,回归俭朴的生活。”弹头则无厘头妙答:“老了之后要好好照顾周杰伦。”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