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宇中新加坡签唱会火爆 吸引李冰冰林俊杰粉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3日13:56 来源:搜狐音乐

  创作才子林宇中近日成空中飞人,刚发行了个人第三张全创作、全制作专辑《干物世界》,新专辑上市不久就音像店就卖断货现象,歌迷也纷纷在网上发帖咨询或打电话到其公司询问希望能尽快买到专辑,有甚者更是直接打电话到发行公司让他们紧急供货,这也是近期发片的男艺人中销量最好的一张。足以见得林宇中的《干物世界》专辑受大家的关注与喜爱的程度。

  据悉,林宇中刚刚结束完内地的宣传,又飞到新加坡为自己的新专辑《干物世界》做宣传,近日,公司为了答谢歌迷和支持他的朋友在新加坡举办了一场新专辑的签唱活动,虽然当天天气炎热,且活动在户外进行,但现场还是吸引来他众多的粉丝支持林宇中。活动刚一开始林宇中献上了自己新专辑里的歌曲,台下观众和歌迷的欢呼声和尖叫声不绝于耳。在签售的过程中,歌迷们也更是兴奋地与林宇中握手,更有大胆男女歌迷熊抱林宇中,让这位音乐宅男害羞,粉丝们更是激动不已。有部分原本为林俊杰的歌迷因为师兄弟合唱了两男情歌《抢玫瑰》,也到场祝贺支持。

  李冰冰的新专辑中主打歌《天使不要开心玩笑》也是林宇中为她量身打造,日前在李冰冰的新专辑发布会上,林宇中亲自到场祝贺,林宇中的创作才华不仅让大家对他的创作才华再次肯定,也得到了到场祝贺的李冰冰粉丝团的力挺,大家在支持李冰冰的同时也表示:“李冰冰与林宇中、林俊杰都是一个公司的,他们为冰冰写的歌曲《天使不要开玩笑》和<《一生的爱》都很好听,我们以后也会支持双林才子。”

  据悉,林宇中已于今日飞回马来西亚为新专辑做宣传,近期他也当上了“空中飞人”,忙于跑通告的他也说到:“虽然跑通告是件辛苦的事情,但是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听到我的新歌,喜欢和支持我《干物世界》的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