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韩晶《幸福一辈子》送梁朝伟刘嘉玲 成结婚金曲

韩晶《幸福一辈子》
韩晶《幸福一辈子》

  梁朝伟与刘嘉玲于7月21日正式成婚,结束20年的爱情长跑。据报道,两人圈中的好友李亚鹏与王菲夫妇、叶童夫妇、林青霞、狄波拉夫妇、胡军、张震、知名经纪人邱璃宽、作词人天天、孔孔等,纷纷前往不丹参加婚礼。

  据某媒体现场报道,梁朝伟与刘嘉玲的结婚仪式于当地时间10点左右(北京时间13:00左右)开始,14:45左右完成,梁朝伟与刘嘉玲正式成婚。约20名喇嘛完成仪式,已乘车下山。

  从今天开始,伟玲恋终得正果,实乃娱乐圈一大盛事。

我们衷心祝福他们能白头偕老。为此,经过斟酌和网友推荐,我们特意甄选了一下十首爱情歌曲,认为最能表达广大FANS对他们的爱的祝福,借此盘点一番。

  NO.1 韩晶《幸福一辈子》 2008年最佳结婚进行曲

  华友金信子旗下具有非凡爆发力的女歌手,去年以一首《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一炮走红。今年7月初,成功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名为《幸福一辈子》,其中同名主打歌曲《幸福一辈子》讲述的就是恋人们从恋爱到结婚再享受到幸福的滋味。韩晶这个单纯的女孩一直在舞台前面轻声呤唱着属于自己心情的音乐,诠释着对爱情的不同理解,她的歌声也使好多陷在爱情泥沼里的男男女女们为之沉醉,持续这样的悲情路线,会越来越巩固韩晶在歌坛的位置。

  有媒体称《幸福一辈子》是“恋爱的、结婚的、幸福的人必听歌曲!2008年幸福指数和甜蜜密度最高的小情歌!2008年最佳结婚进行曲”,看来赞誉不菲。韩晶说:希望梁朝伟刘嘉玲幸福一辈子!

  NO.2 任静付笛声 《知心爱人》 经久不衰的爱恋

  10年前的经典情歌经久不衰,直到现在依然还最适合在结婚典礼里播放。带着先前对此歌的回忆,以及如今可能步入结婚礼堂的你,相比怎样的状态,只要你牵着之心爱人的手,你就是快乐和幸福的。

  其实梁朝伟刘嘉玲的世纪组合完全匹配了这四个字,20年的恋爱征程着实是一场战争,从陌生到熟悉再到知心,很多人也许享受不到这个完整的过程,可是他们,实现了。祝福他们。

  NO.3 胡力 《老婆万万岁》 最肉麻最直接最亲切最实在最坦白的畅快情歌

  词曲编配唱完全出自著名音乐人胡力之手。有时候不得不佩服胡力的音乐才华,几乎他的每首叫座的作品都是那么容易流行,且是时尚而大气的流行,或许让人听了很久之后才觉得顿有倦意,可是都是微乎其微了。因为还在你消沉或者萎靡之时,听了胡力在你耳边轻轻弹唱的小情歌,你就豁然开朗了。

  我们都认为梁朝伟应该学会这首歌,就一句“老婆万万岁”说给刘嘉玲足矣。在有生的下半生里,相濡以沫,相互理解和爱戴,给予彼此“心中最高的地位和赞美”,着实不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感动。

  据了解,现在很多婚庆公司都有选择胡力的《老婆万万岁》和韩晶的《幸福一辈子》在循环播放给新人,他们说:不管怎样,人听着就舒服。

  NO.4 姜鹏 《朝拜》 严肃的正式的朝拜的幸福平安之爱

  姜鹏具有东北人的豪爽,却迷恋佛教文化和藏乐。这首《朝拜》就是一首相当成功的音乐作品。我们在歌曲里可以听到虔诚的朝拜的心,对爱、平安、未来的追求,以及对家人、爱人和朋友的祝福,都在旋律里淋漓尽致的被透析。

  歌词里唱到:把幸福快乐带回家,把健康长寿给爹妈,把聪明伶俐送娃娃。把健壮坚强送我吧。其实这段话更适合在婚礼拜堂时采用,算是完美人生最佛家的表现了。

  NO.5 飞轮海 《至少还有我》 阳光健康色的爱情体现

  4个大男孩无疑是近两年最炙手可热的台湾组合,阳光年轻的外表看起来对爱情弱不经风不够底蕴,但唯独这首情歌还算是一个厚重的交代。似乎每个恋爱和结婚里的男女们都希望不管什么时候都能“至少还有我”,你放心,永远在你身边。所以每每听到这首歌,那种昂扬的气质,那种淡定的幸福,那种不懈的努力足以感动成千上万的恋人,当然也包括梁朝伟和刘嘉玲,只要你们都有感情。

  “当天堂都已被锁上,当空气压痛肩膀,先不要慌,至少你还有我。”这是这首歌曲的点睛,爱情例外的挫折都不要紧,如果还有我,就一定可以战胜困难,还你原有的幸福与快乐。希望天下有情人皆如此。

  NO.6 林宥嘉 《你是我的眼》 最具震撼人心和眼眸的真情歌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这是一首很容易引起共鸣的歌曲,或许我们可以抛开这里有爱情的成分,即使你不提出爱情,每个字里都全部装满了爱,是大爱!林宥嘉唱的很成功,起码,他尽管在镜头前擅长撕心裂肺的表现还是依然感动了大部分人。

  你发现没有,每次在KTV里,不管哪个人唱起这首歌,全场都会安静下来聆听,然后歌者会用眼睛搜寻到另一双眼睛,深情地望着对方的眼睛,唱出“你是我的眼……”

  此刻,请摒住呼吸,只是听!爱情就是彼此的眼睛,看得见的天明。

  NO.7 周蕙 《约定》 永远都不会忘记的美丽淡然情歌

  其实周蕙一直都没有远离我们,至少她的歌!

  《约定》全曲中透露出的对爱情信念的坚定,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听者。它告诉我们,走过泥泞,走过艰辛,幸福,一定会在前方挥手……

    爱情宣言:“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 ”

  NO.8 赵咏华 《最浪漫的事》 简单得如午后温暖的阳光照在阳台上

  简单的女人简单的心事简单的期待简单的生活。

  这首歌的受众群应该是年龄偏大甚至已经结婚的一群人,歌曲告诉我们,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其实真的就那么简单,两个人,一起慢慢变老……

    爱情宣言:“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NO.9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女人最纯粹的声音

  这是一个女人在对他深爱男人最透彻洪亮的表达!

    “至少还有你”是一种相互信任的态度,信任,是维持爱情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因素……

    爱情宣言:“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NO.10 齐秦 《月亮代表我的心》 经典中经典 无与伦比

  《月亮代表我的心》起初由邓丽君唱响,成名于齐秦的钢琴版本,后被N多成名歌星翻唱,月亮究竟怎样代表那颗心,我始终也未曾明白,就像爱,其实真正明白的人确实也不多……

  爱情宣言:“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深 月亮代表我的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韩晶 | 胡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