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新闻

希亚踏着《爱与和平》的节拍为奥运倒计时(图)

希亚
希亚

  眼看奥运会就要来了,著名歌手希亚也跟着大家一起激动着,和前羽毛球国手董炯老师合唱的《爱与和平》MV上线后,不断受到歌迷的好评,让希亚十分欣慰,回想到为赶制奥运歌曲而付出的努力,希亚觉得虽然累,但是心里却十分地甜美,这种为北京奥运而忙碌的状态是最让希亚享受的。

  为奥运加油,为奥运助威,做好一个奥运主人,这是希亚创作并演唱《爱与和平》初衷,也是希亚自己的最大愿望。在参加奥运活动的同时,希亚也在关注奥运志愿者。

在看到他们为了给奥运会提供最好的服务而不断努力时,希亚非常的感动,尤其是那一对奥运颁奖志愿姐妹花,来自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的李子晔、李晓晔姐妹,她们今年刚刚19岁,就热心的参与到奥运志愿活动中来,让人钦佩。希亚祝福他们,愿意用歌声来为她们加油打气,希望她们能够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为奥运做出最好的服务,把中国热情好客和文明礼貌展现在全世界面前,为祖国争光。

  还有不到十几天,奥运就到了,也许,到那一刻,你、我、他,都会有如释重负的感觉,但希亚想,那时候更多的会是无比的自豪!奥运来了,让我们共同努力!在《爱与和平》的节拍中,和希亚一起来为奥运读秒吧。(大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