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亚轩内地宣传尽展夏娃诱惑 处处遭媒体追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08:25 来源:搜狐音乐

  上个星期,天后萧亚轩再度降临内地,继续为新专辑《3面夏娃》造势!在接受采访时,萧亚轩处处遭到媒体的追捧,自信的气质和甜美的笑容,更印证了“人逢喜事精神爽”这句古话。而正在电台如火如荼打榜歌曲的《I’ll be there》及《冲动》,已经有很不少歌迷能一字不差的跟唱出来,新歌《I’ll be there》在全国114家电台排行榜的称霸,另一首新歌《冲动》也是在音乐之声“MUSIC RADIO TOP排行榜”连续三周夺冠,火爆之势再续当年维京“文武色全天后”舍我其谁的乐坛辉煌!

  早在6/2萧亚轩新专辑台湾地区预购日,百代唱片/维京音乐就已“3不政策”,即“不买榜真挚做音乐,不退货自主有信心,不比较勇敢做自己”,表示出认真做好音乐的决心及努力!因此专辑首播主打《I’ll be there》一经推出,唱片公司便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去面对,不采用任何破坏音乐市场规则的宣传手段进行宣传,萧亚轩相信“用音乐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I’ll be there》也不负众望,本周斩下了包括HIT FM887全球华语歌曲风云榜、亚太音乐榜、上海东广动感101、四川岷江音乐台、湖北音乐台、西安音乐台、福建音乐广播、吉林东北亚音乐台等全国114家电台排行榜的冠军,第一主打慢歌《冲动》更是所向披靡,连续三周获得音乐之声“MUSIC RADIO TOP排行榜”冠军!新歌成绩不俗,也令萧亚轩信心大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I’ll be there》她最想表达的是“自信就能自由,梦想就能转动”的精神,而《冲动》则是通过最穿透内心的声音唱出所有女生想爱的冲动,而这两首歌正是代表《3面夏娃》中真挚、自主的2个面向,也是她自己特别钟情的歌曲,现在能被歌迷们所喜欢,自己真的很开心,希望《3面夏娃》中的其他歌曲也能被歌迷朋友们喜欢!

  上周ELVA继续在内地进行巡回宣传,所到之处再掀“夏娃的诱惑”,在广州“2008大学生音乐节”颁奖典礼上,ELVA凭超高票数一举摘得“大学生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一曲动感十足的《I’ll be there》引爆了现场千余歌迷的热情;在天津的签售会上,主办方现场动用了近百名保全人员保证ELVA的安全,来自华北地区多个城市的大批轩迷蜂拥而至,活动现场ELVA带头领唱新歌《冲动》,引发了现场歌迷们宛若洪水般的集体大合唱,歌词一字不拉,歌声响彻整个会场,大家拉起横幅、喊出整齐的口号、耀眼的灯牌,让现场俨然成为ELVA再次加冕天后的盛大际会!

  新专辑《3面夏娃》的电台打榜成绩和歌迷的热烈反响,大大肯定了ELVA沉寂两年所积攒的巨大能量,萧亚轩也曾表示,自己现在的心态已比刚出道时成熟很多,因此并不担心新专辑的销量,不过自认“傻女”的性格,倒令她很渴望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我很羡慕陈慧琳可以在演唱会上宣布婚讯,希望自己有天也能够像她那样,能把自己嫁出去”据悉,萧亚轩已于日前返回台北,除完成台湾地区的一些宣传活动外,近期她还将继续前往香港、上海等地为新专辑造势,8月9日还将在台湾地区举办盛大的《3面夏娃》庆功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