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江蕙搭周杰伦蝙蝠车享受“快感” 搞太猛哇哇叫

周杰伦在江蕙的演唱会上担任嘉宾
周杰伦在江蕙的演唱会上担任嘉宾

  周杰伦大手笔花3800万元买下奔驰SLR722超级跑车,不但被网友拍到停在位于北医Mr.J餐厅门前,前晚他更大方载天后江蕙夜游台北城。一路上周董展现高超技术,油门一踩超跑呼啸飞驰,吓得一旁美人花容失色,顾不得形象狂尖叫,还在博客里写下:“感觉像坐在‘框金’的小房子里,有铜墙铁壁、子弹都打不穿的感觉,真勇…是我这辈子坐过最赞的车,也是叫过最惨的一次!”

  人面广、个性海派的江蕙和昔日的小师兄周杰伦结下音缘,两人更在江蕙4月底的演唱会上深情对唱博得满堂彩,事后江蕙大赞小天王放电功夫一流,连她都难以招架,果然前晚两人在台北街头上演一出温馨接送情,天后更把试乘心得立刻写在自己的博客上。

  话说前晚江蕙正值新专辑录音期,心血来潮约了昔日好同事、即杰威尔员工聚餐吃饭,吃完饭回到公司作客时,恰巧看见周董驾着刚交车2个月的超级跑车SLR722现身,知名超跑流线型车身及厚实引擎声轰隆作响,立刻吸引了天后江蕙,脸上流露出赞佩神情。周董见同事起哄“二姐没坐过蝙蝠车喔,要不要让她试乘一下”时,二话不说阿莎力开口邀约:“好啊,二姐妳住在哪里,我送妳回家!”

  就这样,江蕙跟着周董进入地下室开车,她远远就看见这台漂亮到不行的银色超跑安静的停在哪里,心里早发出一连串的赞叹:“哇!这是我看过最赞最漂亮的车,当我还在欣赏的同时,两边的车门已经打开,哇!又是一阵惊喜,真的像一只蝙蝠耶…。”在周董贴心协助下,江蕙兴奋又紧张地系上了安全带,只见引擎才刚发动,周董油门一踩,咻的一声江蕙整颗心跟着往前倾,随即徜徉在“速度感”之中。

  过去早耳闻周董车技高超,江蕙初次体验果真见识到何谓名不虚传,平时爱装酷的她顾不得形象在车上一路尖叫,直到“司机”小周担心问了一句:“二姐!妳还好吗?”她才回神惊觉自己叫得太大声,但由于实在太“刺激”,就算表现失态她也无法克制,干脆什么也不管一路叫到车子熄火为止。事后她笑称:“周董开车技术超赞,拍过《头文字D》有受过专业训练果然不一样,不过其它‘同学’可不能学喔,因为周董有练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蕙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