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萧敬腾同名国语专辑发行 > 相关新闻

萧敬腾:我和杨宗纬不熟 不做歌手就做运动员

    “省话一哥”首张个人专辑销量大好

    从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走出的人气王萧敬腾(Jam),首张同名个人专辑《萧敬腾》于本月在大陆发行,9月他将现身大陆宣传。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身在台湾的萧敬腾。如外界所言,萧敬腾绝对是“省话一哥”中的一哥,整个采访中,说的最多的是“啊”和“嗯”,即便是聊自己最爱的音乐,也言语简洁。尽管生性安静,不善言谈,但萧敬腾对音乐的坚持却洋溢在外。谈及事业规划,他表示“要在作品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开个人演唱会,希望偶像Mr.Big能来”。

    唱歌一直是最爱

    长江商报:首张个人专辑本月7日在大陆发行,不过恰好碰见奥运,销量有压力吗?

    萧敬腾:会有影响吗?我不是很清楚。压力?还好吧。

    长江商报:高姿态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是否意味有意进军大陆?

    萧敬腾:我的工作都是经纪人安排的,他是我的贵人,我很相信他。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行。但他在我身边,让我很安心。

    长江商报:现在有大陆乐评人称赞你的音乐代表未来流行音乐的风向标,你怎么看?

    萧敬腾:谢谢,我真的很开心。其实外界的评价,大部分都是听别人说的,我自己不太知道,也不怎么关注。通常听到别人表扬,我会很开心;听到别人说不好的话,我也不会回击,只会默默在一边检讨自己。

    长江商报:大家都知道你很爱唱歌,很害羞,分别到什么程度呢?

    萧敬腾:唱歌一直都是我的最爱。过去,我一直在寻找唱歌的地方。如今,比很多人幸运的是,我多了一个舞台。我在熟人面前一点也不害羞,就好比我现在在你们媒体面前就还算放得开。

    长江商报:你以前话特别少,现在这么多通告,个性上是否会适当做点妥协?

    萧敬腾:我没有改变,只是在熟悉的环境里,会放得更开一些。对于现在的环境,我感觉一直都还算适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