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08年主持界疯狂大洗牌 安琥迅速提高自己上位

安琥
安琥

  众多媒体和业内专业人士一直在说,2008年是娱乐业大洗牌的一年,做为行业中重要组成部分的主持人领域也正在进行着一场如火如荼的大洗牌运动。

  当何炅与汪涵的湖南卫视“一哥”之争持续升温时,当内地综艺大哥李斌所主持的节目正在慢慢缩减的时候,另一位内地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却正在悄悄的上升,越来越多的聚集着我们的眼光,他因在今年频繁受邀各类当红娱乐节目的主持而再次聚焦了媒体和大众的视线。

  目前正在主持的北京台当红时尚节目《魅力前线》、湖南卫视金牌节目《谁是英雄》,以及他即将参与的多档卫视的重头栏目,不仅如此他还入主体育主持领域即将担纲多档体育类节目的主持,可以说是一发不可收拾,遍地开花。

  而且安琥还成为了众多影响巨大的文艺演出最受青睐的主持人,这让安琥像个不停旋转的陀螺一样繁忙着,他用自信的微笑、幽默的主持风格再次证明了他的主持事业的全面归来。

  曾经凭借《娱乐任我行》、《音乐不断》等名牌栏目打下一片天下的安琥,已经在主持这个行当里摸爬滚打了将近10年。他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

  他在主持界曾是最被看好的一个,他出唱片、发单曲、演电影应该说全面的展示了自身多元化的艺术才华,但同时也承受了人生事业的低谷和茫然与无奈。

  全面进军主持市场安琥的娱乐规划红红火火的翻开了新的一页。这位被媒体定位为“中国最具舞台表现力的主持人”此次全面出击希望能为庸俗浮躁的内地娱乐节目注入一股鲜活的力量。

  安琥在众多高手中的强势归来,得到众多节目的亲睐,究其原因大致有四个:

  其一是安琥的主持幽默但不低俗,轻松但不拖拉,夸张但不失大气,稳重但不落俗套,他不装腔作势,具备强烈的娱乐精神,娱己娱人之余不会太离谱,真正放得开,但又能掌握分寸。

  他的即时反应十分迅速,能够于谈笑间控制节目节奏与走向,充分调动场上观众的参与热情;

  其二在众多男性主持人偏中性化的主持风格中,安琥够帅,够酷,男人味十足的健康形象和主持风格更受亲睐;

  其三安琥的主持跨度很大,由于他具备多元化的艺术才华所以适合所有诸如时尚节目、娱乐综艺节目、情感类节目、谈话类节目、竞技类节目、纯音乐类节目等类型的栏目,反响颇佳。安琥的丰富主持经验、健康时尚的外形、良好的业内外口碑让他再次受宠。

  其四,北京天籁音典公司和北京芊芊港公司这两大业内金牌经纪公司强强联手全面出击,为安琥规划和运营他的演艺事业,两家公司强大的人脉资源和专业的营销体系为安琥演艺事业道路铺出了一条阳光大道。

  适者生存,这是演艺圈永远不变的道理,安琥在演艺圈经历了10年的洗礼,他能否在洗牌运动中拔得头酬,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