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任贤齐演唱《风云决》主题曲 获赠奥运开幕门票



  改编自香港漫画大师马荣成畅销漫画《风云》,由香港金像奖导演林超贤执导的华语动漫电影《风云决》19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不仅预售票房高达200万,创造了国产票房的奇迹,全国的首日票房也突破600万,首个周末票房更是逾千万,《风云决》以傲人的票房为国产动画争了口气。为影片中“聂风”配音的任贤齐所演唱的电影同名主题曲《风云决》,在各大排行榜上取得不错的成绩,甚至在上周空降冠军位置。任贤齐近日除参与电影《风云决》的宣传外,还以某知名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担任新旗舰店开业剪彩嘉宾,并幸运获赠08奥运开幕式门票。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深圳市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历时5年呕心巨制的华语动漫电影巅峰之作《风云决》在7月19日全球公映,影片截取了步惊云失忆之后,风、云为阻止傲决野心,引发武林风云剧变的精彩片段。有着实力雄厚的制作团队,汇集任贤齐、谢霆锋、童自荣、韩雪、蒋小涵等明星的配音阵容,独具中国特色的武打场面,令《风云决》首个周末票房就已超过千万,刚刚上映就掀起又一股“风云”狂潮。

  任贤齐不仅在影片中为“聂风”配音,更是演唱了电影同名主题曲《风云决》,这首歌曲由东亚唱片(集团)有限公司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划行销,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线运营。随着影片的热映,《风云决》这首歌也得到越来越多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在各大排行榜上取得不错的成绩,甚至在上周空降冠军位置。日前,吉神文化举办网络活动回馈“风云”迷及喜欢歌曲《风云决》的网友,已有近三千名网友关注活动,赢取《风云决》限量单曲CD及配音演员签名海报。

  任贤齐近日除了忙于为电影《风云决》做宣传,还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某知名品牌活动,担任新旗舰店开业剪裁嘉宾。在活动中还幸运地收到了08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任贤齐透露,自己和奥运会的渊源长达20年。原来早在1988年,正在台湾文化大学体育系读书的任贤齐就作为交换生参加过汉城奥运会。这次幸运地获得奥运开幕式门票,除了期待观看开幕式表演,任贤齐还对本届奥运会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充满期待,他想到赛场上为刘翔加油助威,并表示对刘翔的崇敬,“我觉得他的抗压性很好,你知道背负着十几亿人的期待,那个压力真的很大”。据悉,任贤齐本月底将出席“圆梦奥运”倒计时10天晚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贤齐 | 刘翔 | 聂风 | 吉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