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意大利新金属乐队EXILIA新专辑录制完成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15:44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意大利四人乐队EXILIA在德国Ottmarsbocholt的Principal工作室完成了新专辑的录音,这张专辑将在10月底由AFM唱片发行。ILL NINO乐队的鼓手Dave Chavarri与他们在录音室一起完成了歌曲的部分制作,该乐队的主唱Cristian Machado客串了部分演唱。

  EXILIA的女主唱Masha Mismane评价道,"我可以提前透露给你,这是一张摇滚专辑,我们都非常兴奋,这张专辑是我们成立以来最重的一张,我们伟大的吉他手Alien释放出了隐藏已久的才能,再加上我们的鼓手Ale归队,我们不缺少能量!在过去一年中,经过对旋律和歌词的努力揣摩后,我对我的声音非常满意,每一首歌中绝对都有新元素,我想在带给它们尖锐的同时保留乐队原始的、最初的个性。本周,这张专辑将在洛杉机做混音,所以你们可以想象我们对于这张专辑的最终效果有多期待,我可以诚实的说我实在迫不及待的想要登台为大家表演这些歌曲了。"

  乐队的第二张全长专辑《Nobody Excluded》于2006年由G.U.N./BMG唱片发行,这张专辑之前是2004年的《Unleashed》,它由Udo Rinklin制作,并且由声名狼藉的 Resetti兄弟(J?rg Umbreit和Vincent Sorg)录音。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