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Fleetwood Mac乐队09年将巡演 主唱9月发独唱辑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16:04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Fleetwood Mac的主唱Lindsey Buckingham将要发行独唱专辑,乐队将为2009年的巡演进行排练,并且很有可能发行新专辑。

  Buckingham将于9月17日由华纳兄弟公司发行专辑《Gift of Screws》,并将在9月7日于加州的萨拉托加展开巡演。乐队将在09年1月集合在一起开始为巡演彩排,巡演路线正在设定。这将是乐队自2003-2004年为专辑《Say You Will》进行宣传演出之后的首次亮相。

  “我们单纯投身于录音室工作没有意义”,Buckingham说,"如果进行演出能使我们制作出好的专辑那还算有意义,也许以音乐的方式播种能使我们在进录音室前做好准备,比直接进录音室要好,如果必须进录音室又产生不了好的作品,那压力很大。"

  与之前报道不同的是,乐队巡演将没有Sheryl Crow(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最受欢迎的摇滚乐女歌手之一,五次获得格莱美奖)的参与,之前她曾表示为了宣传专辑《Detours》,她将与乐队一同巡演。

  “我认为Stevie (Nicks) 在2003年的演出中有点稍微过了火,Buckingham 说,"乐队有点往超出平衡的势头发展。”

  “对于Stevie来说,好的方面在于她很清楚的意识到作为乐队我们最该做的是为我们四个创造应当被创造的东西。这很实际,并且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有号召力。”

  乐队鼓手Mick Fleetwood 和贝司手John McVie为Buckingham的《Gift of Screws》中三首歌录制了乐器部分。

  Fleetwood Mac成立于60年代末,乐队风格几经变革,最终创造出一种成熟而富有感情的软摇滚音乐风格,对80年代之后的流行乐坛具有十分广泛的影响。专辑《RUMOURS》在美国至今销售超过一千七百万张,成为历史上排名第二的卖得最多的乐队专辑。乐队于1993年入主摇滚名人堂,成为名垂乐史的摇滚乐队,他们的经典歌曲被无数大牌艺人翻唱。很多国际当红歌手成名后,都在不同的场合承认Fleetwood Mac的音乐对他们的影响是具有启迪性和意义深远。这支乐队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至爱,曾担任白宫特邀嘉宾乐队。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