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谢安琪首唱新歌要作弊 陈百祥不怕成为恐袭目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8日10:0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28日,香港,昨日(7月27日)谢安琪(Kay)和关楚耀(Kelvin)为“葵青分区迎奥运大汇演”首次一起公开演出新歌《四面楚歌》。但谢安琪昨日一下车便一边口背歌词,一边用笔将歌词写在掌上,以便在台上作弊之用,她则解释因为首次演唱此歌,加上此歌的歌词可以前后转换,所以十分难记,她说:“所以我用想像记忆法尽快记歌词。”她解释当歌词写“攀不到青云”她便想起刘青云,唱到“便在愁城自困”时她便想起郭富城,让她制造大量幻想。

  关楚耀笑称自己在记歌词方面可说是有本领之人,问他是否有教干爷谭咏麟(阿伦)记歌词?他尴尬称:“不要这样说,大家研究一下吧,他只是挑战自己的音乐感不断在台上创作。”

  陈百祥带着8位性感女舞蹈员,在“葵青分区迎奥运大汇演”中载歌载舞演出新歌《马照跳》。事后陈百祥透露将于8月1日至7日到北京奥运村场地工作,还是唯一一人能拥有可以走通所有奥运村的通行证,让他感到很光荣。

  问在北京期间是否会担心采访时被公安打?他坦言:“不会,因为内地79年才开放,中国不曾全面接触世界,所以公安和采访的人要互相忍让。”至于刚有报道称香港马术场地也是被袭目标之一,陈百祥称:“不会害怕,那些只是雕虫小技,我对中国有信心。”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