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歌手王赞五色服饰迎奥运 搞怪风格拍杂志(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8日10:45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凭借一曲《只要你爱我》窜红网络的歌手王赞,应某杂志的邀请做了一回模特,为一服装品牌拍摄平面照。当现场看到各种颜色的服装,并化成很夸张的五色眼影时,刚刚忙碌完演出飞回北京的她脸上疲倦全无,还不时和工作人员搞怪。

  这次拍摄,她自己也做其了参谋,设计自己的姿态和配饰等。足足过了回女生爱美的瘾。当图片出来后,很恰巧的是正好五种颜色的服饰组成了一个奥运五环的模式,这令当场人大吃一惊,王赞本人表示,这次拍片可谓是迎奥运了,在奥运期间自己也回推出自己的奥运歌曲,希望能为中国建儿们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