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黄圣依转战歌坛 发专辑造型首次曝光(附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1:3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城市晚报
黄圣依
黄圣依

  记者 刘畅报道 从发表第一支单曲到亮相央视春晚舞台,黄圣依创造了“100天跻身华语歌坛一线”的神话。今天,黄圣依将在北京举办其首张专辑发表会。对于专辑名字、造型等外界关注的话题,宇乐乐唱片昨日揭晓答案:新专辑取名《黄圣依》,黄圣依将惊艳亮相大秀美腿。

  黄圣依“转战”歌坛的首张专辑,可谓姗姗来迟,从策划到正式推出,历经22个月的精心打磨。亮嗓歌坛,黄圣依表示,“这是我从小的兴趣和梦想,第一张唱片也是我交给歌迷的一份答卷”。为了打造一张更具有“黄氏风格”的专辑,宇乐乐唱片和黄圣依做了很多努力,唱片监制刘思佳透露,唱片公司花重金送黄圣依去美国学习声乐及舞蹈,她师从麦当娜、布兰妮等国际巨星的老师,进行专业歌舞培训,力求让大家看到一个与银幕上完全不同的黄圣依。

  新专辑《黄圣依》将于今日揭开面纱,对于专辑的风格,黄圣依表示,“音乐不会拘泥于某种形式,无论快歌还是慢歌,或者舞曲、情歌,都将呈现我的本色。”据悉,专辑集结了内地、港台的顶尖音乐制作人,如香港最具知名度的音乐人李焯雄、中国台湾金曲奖得主吕绍淳以及“内地首席制作人”郭亮等。另外,为了配合首张专辑的发行,公司还为黄圣依打造了全新的靓丽造型,该造型昨日首度曝光。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