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郭蓉 - 歌唱祖国(2008)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1: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罗雪娟-郭蓉-高敏
罗雪娟-郭蓉-高敏

  这首特殊的歌曲就是经过全新制作、编曲、演绎的《歌唱祖国》,一首每个中国人血液里都熟悉的歌词和旋律,一首在中国被誉为第二国歌的老歌,被赋予了全新的生命,故命名为《歌唱祖国2008》。毕竟2008对于中国来讲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有着不平凡的意义。

  这首歌曲从创意到诞生历时两年,经历了三个版本的尝试、制作、调研和修改。发起创意的北京喜立方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合了资深音乐企划、演艺经纪的精英团队。从概念到孵化,喜立方邀请到一系列国内顶级音乐人的加入:王昆、鲍比达(香港)、黄小茂、仲衡,主唱选定曾经演唱《红旗飘飘》的郭蓉,因为无论从声音、实力到气质,她都能够准确传递今天中国年轻一代的赤子心声。与郭蓉同为全国青联委员的爱国者总裁冯军在听到这首歌曲后,立即表示全力支持与合作,并调度其大量资源参与到创作和推广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MV拍摄的有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第一人,游泳世界冠军罗雪娟和奥运跳水冠军,四川姑娘高敏以及成功横渡新西兰库克海峡的张婕、2004年雅典第28届奥运会花样游泳队队员胡妮、世界花样滑冰冠军王睿等体育明星。

  所有上述主创团队对歌曲的理解和定位是希望出未来几年,无论中国发生任何重大事件,媒体和每个中国人都想看到并一同高唱的一首歌,所有参与人员都由衷地把这首歌曲视为自己送给祖国的一份礼物。特别是在奥运赛场上我们的奥运健儿努力拼搏的时候《歌唱祖国》(2008)是一首鼓舞战歌,是我们为他们加油时候的一首助威之歌,是我们的奥运健儿赛场夺冠的时候的胜利之歌,希望更多的人听到和唱起这首新版的《歌唱祖国》(2008),和他们一起“凝聚爱国之心,唱响青春中国!”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