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心如开启音乐新元年 千万身价加盟飞乐唱片

林心如

  日前,林心如低调签约飞乐唱片,令业界意外。这位曾经以紫薇格格红遍两岸三地的玉女,经过岁月的历炼,已经成长一名为充满轻成熟风韵与气质的都会女性。而今,选择在08年中国幸运年再度起航自己的音乐旅程,可以看出其在演艺事业上的强势企图心。

  此次林心如签约飞乐唱片,签约金过千万,可谓名副其实的“千金”女郎。据悉,此次飞乐唱片花巨资签下林心如,一方面看好她在亚洲所具备超高实力和人气,另一方面则是林心如的嗓音非常特别,可塑性极强,所以飞乐唱片非常有信心也将全力护航林心如音乐道路。

  一直以来以做网络歌手赢得业界口碑的飞乐唱片,如此大手笔签下林心如、陈德容、胡静、倪虹洁等艺人,可以看出飞乐唱片在未来音乐方向上的调整与转型,即将成为内地娱乐行业的旗舰标。

  8年前,林心如发行首张唱片《心跳》、《趴啦趴拿》、《双面林心如》、《拥有》及《半生缘》、《紫藤恋》原声带等专辑,每张唱片都交出漂亮成绩单。在发行《紫藤恋》原声带后,林心如就专心主攻戏剧方面,在《大理公主》、《地下铁》、《巴黎恋歌》及《封神榜》中都有不俗的表演。

  虽然很多的人都是透过戏剧认识林心如,但是心如从未忘记那些通过音乐认识她的歌迷;在暌违歌坛近1500天后,林心如将于十月发行全新大碟,带来用“心”好音乐。目前唱片已经进入到收歌阶段,飞乐唱片花重金邀请到亚洲金牌制作人为林心如量身打造新唱片,期许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林心如;据悉,九月份心如将进棚配唱录音,十月拍摄MV及唱片封面,而MV导演方面也将邀请国际级知名导演掌镜拍摄,全“心”全力千万宠爱只为心如10月发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紫藤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