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上海音乐厅吹来弗拉明戈风潮 古典吉他倾情演绎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5:2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上海音乐厅将吹来阵阵古典吉他的弗拉明戈风潮。除了9月12日古典吉他皇族佩佩与罗梅罗四重奏团音乐会外,9月19日的另一场古典吉他重奏音乐会《弦音宫廷——来自维也纳的古典吉他重奏音乐会》也别具特色。

  《弦音宫廷——来自维也纳的古典吉他重奏音乐会》的主角是ES古典吉他二重奏。重奏组的主角是曾经赴奥地利维也纳深造、先后师从于Lukia Agapiu、Jorgos Panetsos等名师的上海成员范晔,以及开办了香港Adagio吉他合奏团的莫迪辉。本场音乐会的演出地点为上海音乐厅音乐立方演奏厅。

  ES古典吉他二重奏是一支富有活力的年轻吉他组合,该组合已在维也纳、埃森史塔、维也纳新城成功举办过多场音乐会,获得了业内好评。重奏组的演奏风格包括巴洛克时期风格、古典时期风格、浪漫时期风格以及JAZZ。演出当天,他们将以重奏和独奏的形式演奏包括阿尔贝尼斯的《探戈》、皮尔左拉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之冬》、《布宜诺斯艾利斯之夏》、法雅的《西班牙舞曲第一号》等。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