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红楼梦之夜主题音乐会 不可不听的中国天籁(图)

民乐广告灯箱片

  8月9日、10日、11日,星外星唱片携手北京顶级LIVHHOUSE星光现场共同打造了为期三天的——“听中国”红楼梦之夜主题音乐会。《大英百科》曾经评价《红楼梦》是中国古典小说四大名著之一,更是中国小说史上不可超越的顶峰,《红楼梦》的价值等于整一个的欧洲。为在奥运期间可以使全世界友人可以有幸一睹这中华瑰宝的风采,本次系列音乐会特地将由四大名著改编的87年版本的央视巨献《红楼梦》经典音乐带来给大家,此版本的原声音乐也是公认的最有艺术价值的一版电视剧原声音乐。

而此次参与演出的乐手曾将中国民乐演绎到世界的各个角落,有在全国各地区重要场馆演出数百场,08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随东方女子12乐坊赴日参加巡演数十场,赴往新加坡、泰国等国家的演出经验,具备超强的舞台感染力,深受世界观众的喜爱。

  8月9日 红楼梦之相聚紫禁城

  随着奥运圣火的全国传递,2008年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中国的首都北京再现盛事,而全世界的友人也将相聚紫禁城。为了让全世界的友人更了解中国,更了解这历经五千年的多民族文化与智慧的结晶,本场主题音乐会将以古风突出民乐的历史悠久性,为所有来宾献上由《红楼梦》原声音乐组曲,穿插演绎星外星发行的10张顶级的民乐的饕餮视听大餐。

  8月10日 红楼梦之霸筝

  有一种声音,它是独特的,能让每一个流淌着同样血液的龙的传人为之深深打动和沉迷,那就是属于中国人的民族音乐。本次系列音乐会不仅要向外国人推崇中国的国粹,更要让中国听众更加了解属于我们自己的宝贵文化,产生共鸣。本场音乐会以中国民乐中灵魂乐器之一的古筝为主,由红楼梦音乐开场,穿插《霸筝》中民间独奏与合奏的经典作品。

  8月11日 红楼梦之中西合璧

  人类有两种语言永远无需翻译,一种叫做运动,一种叫做音乐。在最后一天的“听中国”红楼梦之夜主题音乐会里,將把这两种语言像河流一样汇聚在一起,向全世界讲述中国的故事。无论在奥运赛场上还是在音乐领域里,中国向世界呈现的都是“ONE WORLD ONE DREAM”。本场音乐会除了红楼梦精彩开场外,更用民乐乐器演绎国外民歌和世界名曲,中西风格恰如其分的融合。“民乐不只属于中国,也属于全世界。”

  为了使到场的各位国内外友人能够感受到中国本土最原汁原味的民族音乐,主办方之一的星外星唱片特备好礼相赠——每场仅限30套的《幻想2008.听中国》全球限量发行礼盒,无论你来自哪个国家,也许持有的这一套礼品,就是唯一一套。本套装礼盒内含10张品质顶级的民乐专辑,礼盒设计颇具中国味道设计,而侧边的烫金,与整个封面的红色相呼应,让人联想起古老中国的灿烂辉煌,颇有珍藏价值。如果您所购(预定)VIP赠送全球限量民乐礼盒套票不仅可以升级二楼包厢座位,享受民乐演出的最佳视角,更将得到这套礼盒的奥运定制版本,这套印有人文奥运LOGO的珍藏定制版也是本届奥运会人文奥运中国行组委会唯一指定民乐音像礼品。

  主题:听中国-红楼梦之夜主题音乐会

  时间:8月9、10、11日 20:30-22:00

  地点:星光现场

  主办:星外星唱片、星光现场

  内容:8月9日——红楼梦之相聚紫禁城

  8月10日——红楼梦之霸筝

  8月11日——红楼梦之中西合璧

  票价:VIP:680 RMB (100$)

    VIP套票(包含全球限量珍藏版民乐礼盒):1010 RMB(150$)

  普通票:200RMB(30$)

  預售票:180RMB(25$)

  星光现场售票电话:010-64255677(每天9:00-19:00)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