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萧敬腾同名国语专辑发行 > 相关新闻

香港签唱会过千Fans撑场 萧敬腾:大鸡好!(图)



  萧敬腾首度访港已大受歌迷欢迎,7月27日晚在港举行的首个签唱会上,更吸引过千Fans撑场。为回馈Fans支持,他则大说不太熟练的广东话,逗得全场捧腹大笑。最搞笑是这名害羞男面对两名穿上其设计衬衫的性感模特儿时,竟然只敢遥距指手划脚来介绍自己的设计。

  萧敬腾前晚于观塘apm举行新碟签唱会,吸引过千歌迷市民围观,大会派发800个签名名额,场面热闹。害羞男萧敬腾经常低着头,司仪两度叫他与上层观众挥手,由于上衣短,他挥手时露出白色内裤边。

萧敬腾以不太熟练的广东话向大家打招呼,他说:“大鸡(家)好!我是萧劲(敬)腾,你们死(食)饭未?见到你们我好开心!”萧敬腾又说日后会多点来港,引得全场兴奋起哄。

  坐飞机紧张到要祈祷

  萧敬腾及后又与歌迷大玩游戏,两位模特儿穿上歌迷为他设计的衬衫,萧敬腾表现尴尬避忌,与模特儿保持距离,接着歌迷又送上迷你摩托车及萧敬腾的偶像Bon Jovi的黑胶唱片,令他开心不已。

  特意修剪了发型的萧敬腾,没想到得到那么多歌迷支持,惊喜又兴奋,大赞歌迷很棒很热情。首次来港,萧敬腾希望有时间外出逛街及吃东西,问会否在港举行音乐会?他表示有此计划,准备好就会过来。而其经理人又大爆萧敬腾很害怕坐飞机,之前第一次坐飞机要祈祷,这次来港心情紧张,问来港时台湾是否正受台风吹袭?他说:“好像还没,起飞时我已睡觉,还好……会慢慢习惯。”

  另外,萧敬腾昨日到电台接受访问,姗姗来迟的他表示因工作多所以才安排得比较急,而其助手表示因工作安排较密,就连吃午饭的时间都没有。问到萧敬腾前晚出席签唱会后,可有抽空逛街一游香港购物天堂,他显得害羞地称没有时间,问到他是否不太爱说话?他说:“会有,会尽量多说一些。”在旁的助手则表示萧敬腾是比较慢热的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