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蒋曦儿演绎骗子“拐卖儿童”不成 “反被车撞”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12: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蒋曦儿
蒋曦儿

    唱过《信仰》、《不知不觉》的俪声国际音乐旗下歌手蒋曦儿近来一直忙于拍摄《县长老叶》。

  《县长老叶》是由郭德纲率领德云社众人在北普陀影视基地低调拍摄。故事讲述了民国时期的草莽英雄叶光明,郭德纲扮演的叶光明因偶然机会解救了大帅而被提拔为县长,破获了九起大案。在这部悬疑侦破喜剧里,郭德纲请来多位明星客串,其中包括金像奖影后罗兰、台湾新生代偶像演员陈乔恩、台湾著名影星林心如、内地演员金巧巧、刘桦等。新人歌手蒋曦儿也应邀在片中饰演一位“女骗子”。

  对于不是本行演戏的蒋曦儿来说,首次拍戏就饰演一名女骗子,联合同伙拐卖儿童,可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尤其还是和相声名嘴郭德纲对戏,蒋曦儿表示心里超紧张。在戏里,蒋曦儿饰演的女骗子名叫“小雨”,外表清秀的“她”没想到竟然是一名拐卖儿童的女骗子

  与其他同伙来到郭德纲所管辖的地区作案,不料遇上人小鬼大的小人精“京剧神童陶阳”所

  扮演的小疙瘩,多次对其进行拐卖都屡遭失败。真是恶有恶报,在追赶小疙瘩的途中不料被车撞伤,后被郭德纲扮演的叶县长所救,为感谢叶县长的救命之恩,决定认罪,并供出团伙,也算是立功赎罪了!真是“为恶畏人知,恶中犹有善路。为善急人知,善处即时恶根。

  探班当日,当有记者谈到对郭德纲的印象时,蒋曦儿说:“在没来剧组的时候以为郭老师应该是那种很严肃的人,没想到郭老师人这么随和,而且很认真,每件事都亲力亲为,自己有些台词的发音有时不是很准确,郭老师都很细心的帮我纠正,自己也在郭老师身上学到很多,自己很高兴能和郭老师交流学习,并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再合作!”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