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汤灿担任爱心司机 努力倡导绿色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13:5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社区

  昨天下午,汤灿一身清爽休闲装打扮出现在了旅游卫视“绿色奥运爱同行”节目现场。这次汤灿要在节目中担任一名爱心司机,帮助解决有出行困难的人,间接服务奥运。

  录制节目当天,汤灿身穿白色T恤、牛仔裤,还带了一顶可爱的棒球帽,看上去神采奕奕、格外精神。搭乘汤灿司机出租车的正巧是一位热爱声乐艺术的女孩,想在那天从自己的工作单位(三元桥附近)前往国家大剧院,由于平时工作忙碌,她还没有好好参观过已经落成一段时间的国家大剧院。当女孩惊奇的发现开车的司机竟然是汤灿的时候,显得异常兴奋,说自己还是汤灿的歌迷呢。

  完成了今天的“绿色奥运·爱同行”任务的汤灿,心情格外的好。汤灿表示,听说“绿色奥运爱同行”这档节目是为了迎接奥运、服务奥运的,她欣然接受了节目组的邀请。自己本身就是个很喜欢车的人,只是由于工作很忙碌,自己开车出行的机会很少。这次录制节目的过程中,汤灿好好的体验了一把“畅游”北京的感受,看到北京现在的交通如此的有序畅通,路况又很好,汤灿说,这正是奥运把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