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林俊杰备战火炬传递 奥运会最想看刘翔比赛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14: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

  日前,北京奥运圣火完成了一站又一站的温暖传递。此时此刻,全国人民都在关注并见证奥运火炬传递,并积极响应奥运“全民健身,全民奥运”的号召。音乐才子林俊杰近日为接跑北京奥运开幕前的火炬接力在紧张备战积极健身。

  据悉,林俊杰作为海外华人将在08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的8月6日接跑北京市内一段路程。作为一名创作歌手,林俊杰在前不久创作了奥运助威歌曲《点一把火炬》,它是一首由三星发起、海蝶著名音乐人许环良先生与音乐才子林俊杰共同谱写、林俊杰演唱的奥运圣火希望之歌。歌曲寓意深刻,歌声传递着奥运激情与梦想,更承载和汇聚了大家对5.12地震受灾同胞的牵挂、支持和关爱之情,歌曲闪耀着人性的光辉以及拳拳爱心。

  林俊杰在电话连线采访中表示:为了能在这次火炬接力中跑出漂亮的每一步,现在每天只要有时间,都会在健身房跑上两个小时。作为海外华人,这次能够有机会成为2008北京奥运火炬手,特别骄傲,更荣幸自己能亲手传递奥林匹克精神。这将是自己生命中最重大的时刻,我会好好记住自己跑出的每一步的感觉,也将会永远记住这一伟大的时刻。我作为奥运火炬手更应该以身作则响应全民健身、全民奥运的口号,每天坚持做锻炼。

  对于最想看的比赛,林俊杰表示:“自己最想看刘翔比赛,其实自己一直很喜欢看凸显身体线条的比赛,如游泳、跳水、体操等比赛,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到赛场看刘翔、胡佳等人的比赛。

  据唱片公司人员透露,现在林俊杰坚持每天锻炼两个小时,因为在过不久就要进行火炬的传递了,希望这段时间能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到最好的状态。现在他正忙于自己的新专辑后续收尾工作,9月份林俊杰将推出自己的最新专辑。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