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曹格宣布自己爱女人搭金发妹夜游 4P带回家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在金曲奖“过河拆桥”失言,曹格伤透了一直支持他的同志,不道歉的他拿下歌王后心情甚好,还跟同事们一起去钓虾喝酒,一头红发穿台客背心的他,跟钓虾气息非常合拍。酒过三巡曹格跟金发唱片企划“咩咩”并肩而走,还把手搭到咩咩与男友人肩上,举止非常亲密,最后三男一女“4P”提着大包食物进曹格家门续摊玩。

  曹格得奖时亲口承认爱女人,但其实身边这个金发妹,虽在金曲奖庆功宴后曾跟他牵手回饭店,但并不是曹格女友,正牌女友不知在哪里?不青云觉得心机重的曹格,为了拿下同志市场,故意把性向说得暧昧,一澄清自己不是gay后,就拼命牵拖女生来玩,还真是够瞎了!

  之前,“金曲天王”曹格才在金曲奖典礼上大方公开女友身份,并多次向媒体表示想结婚了。昨天,他和同事一起去钓虾、喝酒时,却被目击与一名“金发妹”互动亲密,令人不禁纳闷,难道先前直嚷着想“婚”的歌王曹格也搞劈腿?

  据某报道,曹格在金曲典礼上感性向女友致谢,但后续的庆祝活动,几乎都不见正牌女友吴速铃的踪影。曹格反倒在庆功宴上和“金发女”玩得很开心,最后甚至一起牵手走回饭店,似乎不顾及女友的感受。

  该名“金发女”原是曹格公司的唱片企划,大家都昵称她为“咩咩”。上个星期二晚上,她和曹格再次被媒体目击,一同出现在钓虾场。喝了不少酒的曹格还不时将手搭在“咩咩”的香肩,而“咩咩”也毫无避讳之意,两人的互动颇为亲密!

  先前在金曲奖的失言风波才稍稍平息,曹格现在又惹出劈腿疑云,台上讲如此得感性,下了台就马上将女友撇在一边。曹格到底是想用女友塑造自己的专情形象,还是想借“劈腿”证明自己真的不是gay?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