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徐立挑战唱功备战宣传 目标直指台湾金曲奖(图0


  近日,北京乐海盛世旗下艺人徐立和超女林爽合作的励志电影《搏击手》将于8月1日在全国正式公映,而且徐立也将携自己的最新专辑《花木兰》入台宣传,希望能和同门师兄soler共同冲击台湾金曲奖。

  据悉,徐立刚刚发行的最新专辑《花木兰》里不仅延续了自己以往的英伦小摇滚风格,更有专门为奥运写个歌曲《为梦飞翔》。进入台湾的宣传是经过大家反复的商讨,今年金曲奖同为乐海盛世艺人的soler虽然被提名,但是却没有得奖,作为一直对音乐要求严格的徐立,同样向往金曲奖,而这次“野心”十足的徐立,入台宣传打开台湾市场的同事时也是为了首次有机会尝试冲击金曲奖。

  徐立这次的入台宣传是继胡彦斌、袁泉后的又一位内地艺人,相比较R&B风格的胡彦斌和有林青霞支持的袁泉,徐立可谓是目前在没有任何搭档支持前提的单枪匹马进入台湾市场。但是徐立对自己的唱功很有信心,并且透露训练唱功的最好方法就是听着纷乱的音乐唱自己的歌曲,这样能训练音准。作为电影与唱歌两栖发展的艺人,由徐立、陈柏林以及杨丞琳共同主演的电影《天空之城》使得徐立的名字在台湾也并不陌生。

  据悉,徐立的首张个人处女音乐大碟《花木兰》,在国内首发获得不俗反响后,也将向海外全面发行,首站将于8月份前往台湾宣传,前期的台湾之行宣传也已经基本安排确定,现在正在进展筹备和搬离入台相关手续,而徐立目前也在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台湾宣传,近段时间苦练英语的徐立也没忘记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除了利用在内地的时间积极参加奥运相关活动外,同样也真心的祝福同样紧张“备战”的中国奥运健儿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