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不堪回首陈年妖姬妆 容祖儿自嘲造型似白面女妖


泳儿与钟舒曼
泳儿与钟舒曼

  “英皇新秀歌唱大赛2008”昨日举行记者招待会,泳儿﹑锺舒漫﹑吴浩康、洪卓立等多位历届新秀出身的歌手均有出席,而“一姐”容祖儿更对到场的歌手进行“实力大测试”,现场并播放众人当年参赛的片段。

   大会先播出一班英皇歌手当年参加新秀时的片段,再要求他们现场重唱该首歌曲一次,其中以锺舒漫和吴浩康看到旧日自己的样子时最大反应,锺舒漫只是低头不停笑。

   吴浩康在台上被问到对自己的表现有何想法时,他露出尴尬神色说:“我一直都不敢面对,觉得自己当时唱得好做作又走音。

”之后轮到锺舒漫和泳儿上台,为何当年泳儿得亚军,为何比冠军的锺舒漫更早出碟?泳儿解释因为公司要在找一个适当的时机让我们出道,锺舒漫直言公司为她找合适的形象设计较需时。后两人合唱出容祖儿的《心花怒放》。

  没过去就没现在

   “一姐”容祖儿虽不是参加新秀出身,但当年也是参加卡啦OK举办的歌唱比赛而晋身娱乐圈,不过容祖儿最遗憾是当年参赛的录像带因早年家中火烛而被火烧毁,幸好2000年的演唱会上曾播过一小段片段。祖儿自嘲当年的造型十分惊人,她说:“那个妆好吓人,是白面女妖,又红唇烈艳。(是哪个帮你化妆?)是一个阿叔帮我化。”

   祖儿自言勇于面对自己的过去,因为没有过去的自己,就没有现在的她。祖儿自爆还有一个极为惊人的造型,她说:“初出道时帮TVB做一个慈善演出,竟要我梳双辫子。”自己当时都唔觉得惊吓,阿妈称赞她似“天涯歌女”造型,而歌迷更将相片送给她。祖儿称如果没有入行,应不会留下这么多照片,即使有时造型“惊吓”,到他日年老时再看,都会是很好的回忆。

  泳儿不接受忘年恋

   出道短短数年的泳儿,在招募的海报位列中间当眼位置,问到她想不想升级为师姐担大旗?她说:“希望啦﹗还要努力。”问到会否推荐朋友参加比赛?泳儿称身边朋友不是超龄就是未够年纪参加,而弟弟唱歌虽好,但只喜欢去唱K,所以只会叫外国的朋友参加。

   说到梁洛施在美国接受访问时,公开表示自己接受忘年恋,泳儿则表示自己不能接受忘年恋,担心大家会有代沟。她谓当年读中学时,有个三十几岁教唱歌老师想约她单独出街,她因为害怕而拒绝了。她估计可能当时的打扮俨如OL,令对方误以为她已20多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吴浩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