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C/DC10月开始世界巡演 音乐巨星纷纷效仿(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1日10:18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AC/DC乐队
AC/DC乐队

  今年10月,老牌乐队AC/DC将展开为期18个月的世界巡演,Creative Artists Agency经济公司的股东Rob Light于7月28日在加州阿纳海姆的第83届世界经理人大会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这次巡演是为了支持乐队在沃尔玛独家发售新专辑而举行的,Light没有透露关于巡演过多的细节。今年8月,乐队的新单曲将通过电台播出。

  Light称,除了AC/DC,近期将举行巡演的其他大牌还包括Eric Clapton(埃里克·克莱普顿)、Stevie Wonder(史蒂夫·汪德)、Mariah Carey(玛丽亚·凯莉 )、Christina Aguilera(克莉丝汀·阿奎莱拉)、英国电子乐队Depeche Mode、Shakira(夏奇拉)、Green Day(绿日乐队)、Kid Rock(摇滚小子)、 Usher(亚瑟小子)、Robin Williams(罗宾·威廉斯 )、Mylie Cyrus(麦莉·赛勒斯 )、Slipknot(活结乐队)、John Mayer( 约翰·梅耶尔)、Keith Urban(凯斯·艾本 )、Tim McGraw(蒂姆·麦克洛)和Daft Punk(傻瓜朋克)。“除此以外,我们还将为KISS乐队举行超棒的户外大型巡演。”Light补充道。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