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十强选手争夺南粤歌王宝座 总决赛下周举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1日12:0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实习生/曾丽) 8月3日晚,“南粤歌王争霸赛”总决赛将在广东电视台举行。历时大半年赛事PK,从广东七大赛区中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将在800平方米演播厅内进行巅峰对决。届时,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公共频道、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现场直播,金视互动3GTV手机流视频同步直播。

  “南粤歌王争霸赛”总决赛别出心裁,“大变脸”为观众带来三大亮点。首先是总决赛不分唱法抽签,延续“全民欢乐”的特色,分“敢秀敢唱”、“十强PK”两个环节来对选手的唱功、熟悉歌曲的程度和反应能力、记忆能力等作出全面的考验。其次是总决赛评委除原有的4位专业评委以外,增加了7名大众评委,在评审标准上也强调了精神面貌和舞台演绎的重要性。最后,在高手云集的总决赛场上,各选手纷纷根据自己的特点准备出奇制胜的备战方案,力求成功打动评委和观众。例如“翻版腾格尔”金天改风格换造型、有广州“郑智化”之称的歌手许广伟演唱粤语儿童歌曲《月光光》、“向日葵”组合换下军装以“乡村姑娘小伙儿配”形象示人等等。总决赛胜出的“南粤歌王”将获得“珠江恺撒堡”钢琴一台。大赛还将评出亚军、季军以及优秀组织奖、明日之星奖等7个奖项,其中最具人气奖将完全由短信投票方式评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